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摘金奇缘》11月30日上映 关乎爱情亲情的大战在所难免

2018年11月18日08:57 | 来源:新快报
小字号

由康斯坦斯·吴、杨紫琼、亨利·戈尔丁等主演的浪漫爱情喜剧《摘金奇缘》将于11月30日上映。近日,片方发布一支“流言四起”版预告,少女中的万人迷尼克·杨打算带女友瑞秋·朱回到家乡新加坡,引来众多爱慕者的流言蜚语。而尼克母亲(杨紫琼饰演)也似乎有备而来,对瑞秋百般刁难,一场关乎爱情和亲情的大战不可避免。

康斯坦斯·吴在影片中饰演的瑞秋·朱是一个出身普通的女孩,但是她凭借自己的努力成为了一名优秀的大学经济学教授,赢得了尼克的倾心,当然这样“门不当户不对”的关系也不可避免地招来了麻烦,让瑞秋不得不开启“战斗模式”去解决这些棘手的问题。瑞秋这个角色让导演朱浩伟感触颇深,“作为一个在美国生活的亚裔,当初我第一次回到亚洲时,感受到了截然不同的文化,就像自身被撕裂成两部分一样,但我也在这里发现了自己全新的一面,我希望可以在电影里展现出我经历的这些东西。”

而谈到“瑞秋·朱”,康斯坦斯·吴也有着自己的理解,在对于角色的诠释上,康斯坦斯·吴在表演时投入颇多,从一开始就想赋予角色尽可能多的深度,“我希望这个角色不仅仅是表面上的有趣和可爱,而是让她拥有更深层次的勇气、情感和灵魂。”

(责编:韦衍行、汤诗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