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朱丹新作《丹行线》周日上线,华少、刘涛、宋佳等好友齐打call

2018年11月16日15:42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朱丹新作《丹行线》周日上线,华少、刘涛、宋佳等好友齐打call

  由朱丹主持、程工导演的文化旅游节目《丹行线》发布定档海报和先行版预告片,将于11月18日全网独播。”神仙剪辑”、“画面绝美”、“人情味十足”,《丹行线》先行版预告片一经释放,便获得网友和粉丝的一致好评。

  《丹行线》以主持人朱丹的视角出发,在印尼探寻普通人的人生故事,记录他们对生活与生命的热爱。在先行版预告片中,朱丹一改往日女主播的形象,衣着素雅,素颜出镜,背着相机穿梭于异国风景之间,极具旅行家气质。朱丹在《丹行线》中的全新形象和表现也让好朋友们感到意外惊喜,华少、李静、刘仪伟、刘涛、宋佳、李光洁、赵子琪、孙坚、尹正、费启鸣等近20位好友录制视频为朱丹加油,共同期待《丹行线》的开播。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