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英皇电影城众星云集 Vogue Film时装电影盛典引领文艺新风尚

2018年11月14日12:07 | 来源:北国网
小字号
原标题:英皇电影城众星云集—Vogue Film时装电影盛典引领文艺新风尚

  11月7日,“Vogue Film时装电影盛典”在位于长安街的英皇电影城-北京英皇集团中心店隆重举办。著名影人、时尚博主、行业意见领袖和多位艺人齐聚一堂倾情助阵,共同见证时装电影的文艺新风尚。

  盛典仪式在拥有324个座位的IMAX厅举行,周迅、赵薇、杜鹃、黄晓明、姚晨、杨幂、杨颖(Angelababy)、井柏然、易烊千玺、周冬雨、马思纯、刘昊然、唐嫣、翟天临、梁静等著名影人共同出席,一同观看了六支以文学为创作灵感、题材多样的全新时装电影,而影片在IMAX厅的巨幅银幕下也表现的更具震撼力。

英皇电影城众星云集—Vogue Film时装电影盛典引领文艺新风尚

 

著名影人共同合影

英皇电影城众星云集—Vogue Film时装电影盛典引领文艺新风尚

 

IMAX厅前Vogue Film时装电影立牌

  此次活动得到了Vogue Film官方以及明星的纷纷赞誉,英皇电影城-北京英皇集团中心店全力配合提供了明星的专属通道、红毯现场、采访专区、拍摄现场以及休息场所和盛典观影一体式活动服务,豪华的装修风格以及舒适的观影体验得到了到场嘉宾的一致好评。

英皇电影城众星云集—Vogue Film时装电影盛典引领文艺新风尚

 

英皇电影城IMAX厅

  英皇电影城-北京英皇集团中心店坐落于长安街,位处国贸CBD商圈黄金地段永安里,经营总面积超过6500平米,周边地铁、地面道路纵横,拥有无与伦比的区位优势和交通优势,覆盖北京最活跃的观影人群,是英皇电影旗下影城的旗舰店。影城自4月29日试营业以来,举办了多部重量级影片首映礼,仅在7月暑期档就有《我不是药神》、《邪不压正》、《西虹市首富》、《一出好戏》、《欧洲攻略》等影片落户于这里,近期又有漫威重磅影片《毒液:致命守护者》中国首映礼在英皇电影城-北京英皇集团中心店举行,可谓星光熠熠,也正是有了诸多电影首映礼成功举行的基础,加上影城内豪华舒适的观影环境以及在业内的良好口碑,才吸引了“Vogue Film时装电影盛典”活动在影城的举办。

英皇电影城众星云集—Vogue Film时装电影盛典引领文艺新风尚

 

北京长安街英皇集团中心

  在未来,凭借绝佳的商业位置及高端时尚的品牌定位,会有更多的电影和各类年度庆典活动在这里举办,英皇电影城也将越来越受到影迷和电影片方以及众多商务、时尚人士的欢迎,势必成为北京观影的新标杆。(刘启明)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