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蓓昂斯打造季肖冰线下生日会 处处精心获粉丝好评

2018年11月12日15:58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蓓昂斯打造季肖冰线下生日会 处处精心获粉丝好评

  10月19日,西班牙国民品牌蓓昂斯正式官宣新晋人气演员季肖冰成为品牌“净颜大使”,10月27日,蓓昂斯携手国内最大的粉丝媒体互动平台超级星饭团,为季肖冰打造“最美的季节”超级生日宴,邀五十位粉丝一同参与。现场,季肖冰与粉丝亲密互动,度过温暖一天,蓓昂斯的处处精心设计更是收获粉丝无数好评。

  精心环节设计,引发粉丝网友话题热

  自19日公布季肖冰成为蓓昂斯的“净颜大使”后,蓓昂斯与季肖冰的合作便吸引了不少粉丝的关注,不仅官宣微博短时间内转发突破2万,#蓓昂斯净颜大使季肖冰#话题阅读量更是突破1.2亿。生日现场预告一经曝光,便立刻夺人眼球,粉丝们纷纷表达出十足的好奇与期待。

  生日当天的环节设计也是十分用心,不仅为粉丝打造了与偶像的专属空间,更通过一系列有趣的环节拉近了二者距离。“灵魂拷问”让粉丝与季肖冰面对面交流;“跳舞机大PK”让粉丝见到偶像难得的另一面。“五分钟女友”更是让季肖冰化身“完美男友”惊喜告白。散场后,不少到场的粉丝都发文表示“真是最幸福最难忘的一天”、“真幸运我能到场”,也令屏幕前的粉丝直言表示“好羡慕”、“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出用心”。

  当然,最受期待的当属“卸妆”环节,该环节自曝光伊始便在豆瓣、微博等多平台引发讨论热潮,话题“你愿不愿意让偶像帮你卸妆”一时成为网友们的讨论焦点,谁能成为幸运的“天选之女”引发网友们的期待,可谓是话题性十足。

  创意品牌植入,设计粉丝专属互动区

  除了走心的环节设计之外,蓓昂斯在此次生日会上的硬件布置也十分考究,不仅打造出让粉丝直呼“简直是婚礼现场”的梦幻布景,更在室内设立品牌的专属互动区。以蓓昂斯的品牌色粉色为基调,将浴室、泳池、书桌、娃娃机等元素融入其中,将蓓昂斯的品牌理念、产品使用场景与现场氛围进行完美融合,让整个空间成为备受粉丝喜爱的拍照打卡地,品牌记忆进一步加深。

  专注年轻群体,打造年轻化品牌形象

  此次季肖冰超级生日宴的成功代表着蓓昂斯在平台合作、明星选择和线下布局上的精准策划与实力。事实上,在选定季肖冰成为“净颜大使”之前,蓓昂斯已经先后与古力娜扎、袁姗姗、阚清子、熊梓淇、Awaken-F等年轻偶像艺人有过合作,专注于年轻一代,玩转粉丝经济,扩大品牌声势,令蓓昂斯卸妆水乃至整个净颜系列成为大众所熟知的明星产品,其年轻、温和、专业的品牌形象亦由此深入人心。

  此次“超级生日宴”可以说是蓓昂斯线下发力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未来蓓昂斯还将继续在中国市场线下布局实体,双线整合发力,激发更多活力,创造更多奇迹。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