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龙凤呈祥组合《岁月如风》发布会 纪念龙与凤共同走过的十年

2018年11月12日15:54 | 来源:环球网综合
小字号
原标题:龙凤呈祥组合《岁月如风》发布会——纪念龙与凤共同走过的十年

  “岁月如梦,分分秒秒时刻被触动。太多的话语,如今在不言中…….”刘丰饱满厚重的男声和宝儿细腻感性的女声交织,掀开了龙凤呈祥组合十周年巨献——《岁月如风》新歌发布会的序幕。

  发布会现场星光熠熠,广州音乐文学协会主席兰刚,佛山演出协会会长刘伯平,歌唱家乐飞林,歌手黄浩鸣、杨鸿、王汉臣、韩笑,音乐制作人乔海清、十一歌,唐彩教育集团董事长唐文魁,薰香集集团董事长刘武根 等不少音乐界、商界好友前来祝贺。

  著名歌手曾巍、肖贝贝更是纷纷上台助唱,掀起了第一波小高潮。随后,龙凤呈祥组合现场献唱全新力作《岁月如风》,在热情奔放的歌声中,讲述着他们十年追梦的辛酸往事和追梦的坚定信念,让不少歌迷朋友沉醉于他们励志历程中,眼角不禁泛起泪光,龙与凤的十年沉浮让人历历在目。

龙凤呈祥组合发布会.jpg

  用歌声回敬龙与凤的十年沉浮

  他狂诩雄中龙,把酒当歌自从容;她远眺媚眼笑,歌音醉人休言老。他是来自赣鄱大地的刘丰,她是来自潇湘之国的宝儿。伯牙与子期因为音乐而相遇,龙与凤因为梦想而相知。2008年,他们组成了流行民族风的实力派组合“龙凤呈祥”。2018年,他们组合走过风雨十年。十年追梦道路上有着多少坎坷,有着多少辛酸,这一切都是龙凤呈祥的青春印证。

  回顾十年,宝儿说,感恩十年前命运让她遇上自己的好拍档刘丰,也感谢这十年的历练让自己成长。在十周年之际,他们想把组合的十年沉浮大胆地唱出来,同时想用歌声回赠歌迷朋友十年来的不断支持,便有了《岁月如风》这首十周年巨献力作。

签名现场.jpg

  十周年力作《岁月如风》上线

  《岁月如风》由刘丰亲自监制,词侠胡锦棠作词,杨旭作曲,著名音乐制作人乔海清编曲,广东著名音乐人十一歌混音。歌曲得到众多音乐好友的鼎力支持和帮助,《岁月如风》绝对是龙凤呈祥组合十周年生日的最好礼物!

  《岁月如风》歌词娓娓道来,高度概括了龙凤呈祥组合十年来的追梦之路。“人生的路或许困难重重,就算命运无法掌握手中,就算时间褶皱了笑容,在最后成功,全世界会被你感动。”

  《岁月如风》已在各大音乐平台上线,欢迎试听。

合影.jpg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