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万达传媒与恒安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携手开创融合营销新模式

2018年11月08日15:38 | 来源:海峡都市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万达传媒与恒安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携手开创融合营销新模式

  (北京,2018 年 11 月 7 日)近日,万达传媒与恒安集团在万达文华酒店举行战略签约仪式。万达传媒总裁兼 CEO 张根铭、恒安国际执行董事兼恒安集团副总裁许清池,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万达影视集团总裁兼万达电影总裁曾茂军、万达影视集团副总裁兼万达电影执行总裁刘晓彬皆受邀出席。通过本次合作,万达传媒将融合丰富的商业实景及电影资源,为恒安集团品牌提供一站式融合营销解决方案。

  安国际执行董事兼恒安集团副总裁许清池(左)万达传媒总裁兼 CEO 张根铭(右)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以电影为入口,主打精准受众

  万达传媒总裁兼 CEO 张根铭表示,万达传媒以电影为入口,整合运营万达积累近 30 年的丰富商业实景及体育等领域的媒体资源,助力品牌实现精准营销。

  据行业报告显示,电影是目前增长最快的都市年轻人户外实景社交类媒体。万达传媒通过观影这一年轻群体钟爱的“仪式感社交最大公约数 ”,融合消费者与品牌的期待与需求,最终满足受众娱乐、社交、消费和分享的社会化需求。

  恒安集团与万达传媒强强联手,开创快消品牌营销新模式

  丰富实景,开启融合营销

  恒安集团是目前国内最大的生活用纸和妇幼卫生用品制造商,2014年完成营销和供应链管理体系平台化的全面升级。受益于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实施,恒安集团进一步延伸产业链和布局国际市场,品牌战略也坚持持续创新。

  面对新生代消费主力军时,传统媒体的广告营销模式面临巨大的挑战。在碎片化的媒体时代,品牌要考虑将内容、场景与品牌营销做创新的组合,恒安集团以万达传媒丰富的商业实景资源为创新入口,通过与万达传媒的深度合作,解锁更多高效高质的融合营销模式,实现商业成功。

  此次战略合作,恒安集团基于万达传媒丰富的场景资源和影院这一巨大的线下流量入口,遵循消费者在万达广场和影院行动路线,规划沿途所有消费接触点,用不同的沟通方式,将品牌充分融入消费者在万达的美好记忆中。同时,通过万达传媒进一步对接万达集团更广阔的平台资源、影视资源与独家 IP,实现线上与线下、媒介与渠道、内容与情感、品牌与记忆的融合。

  恒安集团与万达传媒的合作,将成为融合营销战略的重要举措,二者强强联手,开创快消品牌营销新模式。未来可期。

  【关于恒安集团】福建恒安集团有限公司创立于1985年,是目前国内最大的生活用纸和妇幼卫生用品制造商,拥有固定资产380亿元。恒安国际于1998年12月8日在香港联交所上市。2011年6月7日,恒安国际入编香港恒生指数成分股。上市20周年以来,企业保持持续健康发展,恒安拥有安尔乐、心相印、安儿乐等三枚中国驰名商标,妇女卫生巾、婴儿纸尿裤、生活用纸三大主导产品市场占有率在国内市场名列前茅。恒安以“追求健康,你我一起成长”为使命,目标是通过持续的创新与优质产品服务,成为国际顶级生活用品企业。

    【关于万达传媒】 北京万达传媒有限公司系万达集团旗下传媒公司,是中国融合营销开创者,也是中国唯一的融合营销服务商。万达传媒以电影为核心入口,独家经营全球最大院线的传媒资源;万达传媒融合线上与线下、媒介与渠道、内容与情感、品牌与记忆,独家运营万达积累近 30 年的丰富商业实景以及体育等领域的传媒资源。为电影而生, 因万达而强,万达传媒正致力于在万达营造的众多“好心情”场景下,为品牌客户提供一站式营销解决方案。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