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另辟蹊径感恩用户 爱奇艺VIP掀起网友"感谢热"

2018年11月07日16:16 | 来源:千龙网
小字号
原标题:另辟蹊径感恩用户 爱奇艺VIP掀起网友"感谢热"

  在双十一的激烈竞争中,品牌们无一不竭尽全力地推广着魔性的吸睛促销广告,想方设法地吸引潜在消费者的关注。这场乱战中,爱奇艺VIP拿一支温情TVC登台亮相,另辟蹊径感恩用户,掀起了新一轮的网友“感谢热”,正式唱响了平台、明星、用户在这个感恩季的协奏曲。

  爱奇艺VIP感恩季TVC

  11月7日,爱奇艺VIP上线了主题为“用VIP感谢心中的VIP”的温情TVC,整支TVC用积极阳光、温暖的基调道出了品牌对用户的致谢,如纪录片般写实的画面使观众产生了强烈的代入感。不得不说爱奇艺VIP的这手温情牌,通过最直观的情感表达以及深层次的情绪引导,让每个圈层的受众都能准确感受到平台为用户带来的陪伴与感动。

  八年陪伴值得最好礼遇

  如何表达心中的感谢,始终是一道深刻的命题。爱奇艺VIP的这支TVC通过一连串用户生活片段的集合,布置出会员权益不断升级的场景,正如爱奇艺VIP“见过你最纯粹的真实瞬间”,用户也见证了爱奇艺VIP“所有的进步与改变”,展现了平台对于用户的真挚感谢,暖心的同时更为后续的品牌行动和粉丝互动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广告的力量,最重要的是打动人心,爱奇艺VIP的这支TVC直接以品牌视角表达对用户的谢意、营造温情的画面氛围、展现真实的生活瞬间,无疑是牵动观众神经的有效手段。从画面到旁白,简短的故事里给受众留下了深刻的记忆点,强化了消费者对品牌价值观的认可,达到了品牌与消费者深度交流的目的,使得屏幕前千千万万的用户感受到了爱奇艺VIP的用心之作。此次在内容上的深度运营,引起了各个圈层受众的广泛关注,感恩季“礼遇”或将成为新一轮“吸粉”的高效磁铁。

  用VIP感谢心中的VIP,内容始终是王道

  当然,这支TVC能迅速引起众多用户共鸣的关键点,就在于“用VIP感谢心中的VIP”这一主题具有极大的讨论空间和延展性,在带给观众一个全新“话题”的同时,也借助双十一及感恩季契机传递出更为积极、正能量的生活态度!

  对于爱奇艺VIP来说,当下对于用户更好的感谢就是以品质化内容为核心,通过更加多样化、个性化的服务为VIP会员“增权赋能”,实现口碑流量双丰收。

  细看爱奇艺在视频内容储备上的布局,一方面电影、电视剧、综艺、动漫等各大板块内容源源不断上新,另一方面通过持续推动“爱奇艺出品”战略,让“纯网内容”进入真正意义上的全类别、高品质时代,为广大VIP会员提供专属的海量精品内容、极致的视听体验。不难发现,近期取得不错收视表现的作品,如《中国新说唱》《延禧攻略》《奇葩说》等均是爱奇艺出品。年度黑马《延禧攻略》创造了播放期内话题量暴涨的壮观景象,《奇葩说》第五季热度依旧,每集唇枪舌剑都让网友大呼过瘾。即将上线的《皓镧传》《你和我的倾城时光》《原生之罪》《国风美少年》等热门内容广受关注,《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黄金瞳》《招摇》《外八行》《大主宰》等剧作也将在不久之后与观众见面。《偶像练习生第二季》更是未播先火,可以看出爱奇艺在今年年底依然处于势头强劲,多部大制作蓄势待发的绝佳状态。

  从用户出发,向心而行

  在内容、科技、创意全方位提速与升级的当下,用户的满意度就是品牌的成绩单。正如爱奇艺VIP提倡的生活态度“快乐不等待”,基于从用户出发的向心力,使得爱奇艺成为了越来越多用户的选择。在今日发布的这支TVC中提到,“八年时光荏苒,感谢一直有你陪在我身边”。一声“谢谢”胜过万语千言,有网友互动留言:“这是让人忍不住想看完整个系列的广告”、“广告之余,感动满满”……

  此次感恩季营销以一种全新的方式实现了品牌与用户之间的深度沟通,见微知著,用户对于爱奇艺VIP的信任和厚爱,愈加体现了爱奇艺VIP在热门IP的挖掘方面具有前瞻性。大部分网友表示,期待爱奇艺VIP提供更多的优质内容,也期待即将到来的感恩季大促活动。

  据悉,在双十一到来之际,爱奇艺VIP也早就悄悄“安排”好了一波“买一赠一”超值惊喜,更有买爱奇艺VIP会员同享京东PLUS年卡权益、KFC宅神卡权益、luckin coffee全场半价及DQ买一送一等超值大招即将感恩来袭,敬请关注!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