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BAMPO“不可逆回的前行”艺术展在川隆重开幕

2018年11月07日11:15 | 来源:大洋网
小字号
原标题:BAMPO“不可逆回的前行”艺术展在川隆重开幕

  2018年11月9日,中国原创艺术手袋第一品牌bampo半坡饰族在第五届成都创意设计周举办名为“不可逆回的前行”(IRREVERSIBLE FORWARD)艺术展,通过这场独一无二的装置“艺术展”表达出将bampo品牌核心理念幻化为意念传递的展览体现。

  bampo半坡饰族“不可逆回的前行”(IRREVERSIBLE FORWARD )艺术展是一场体验式展览,希望通过全新的展览形式将bampo品牌以一种极致的方式展示给大家。展览通过隧道穿越的方式连接品牌的过去和未来,让大家可以观看、体验并从中感悟信念,体现出bampo怀揣梦想的执着和坚定向前的决心。

  作为入驻全球最大手袋箱包博物馆的中国品牌,bampo坚定以创艺生活领袖为愿景,以传承和发扬中国艺术文化为使命,一路坚定向前,永抱不可逆回的决心和态度,为中国艺术文化的传袭再造做出贡献,整个展览体现出bampo对原创的坚持和艺术创造力。

  bampo半坡饰族创始人黄浪表示:“这不仅仅是bampo一次综合的艺术作品展示,更是一场彰显bampo品牌价值的大型展览。希望借由隧道的穿越艺术在潜移默化中引领观众去了解和探寻品牌的过往和内心世界,感悟bampo的艺术之心,让艺术扎根生活,回归生活,这也正是bampo艺术的创作理念和创作这个展览的初衷。”

  BAMPO

  “不可逆回的前行”艺术展

  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

  2号馆2-03

  展览时间:2018年11月09日至11月12日

  责任编辑:马平平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