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北京21届学生艺术节将举行

2018年11月03日08:46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小字号

  “北京市第21届学生艺术节暨2018青少年戏剧教育成果展演”将于11月14日至29日在中国儿童艺术剧院举行。16天的时间里,将有来自北京8个区县和天津、河北、江苏的30所大学、中学、小学及幼儿园的33台剧目,在中国儿童剧院的剧场轮番登场。相较上一届,此次参演剧目更多、历时更长、覆盖面更大。

  本次艺术节展演包含剧目汇演、专家指导以及座谈研讨三个板块。艺术节期间,中国儿艺将邀请戏剧及教育专家成立“专家观摩组”,他们将观看每一台演出并给予指导。此外,中国儿艺还将派出多位优秀专业人才,开办形式多样的戏剧工作坊和戏剧讲座,力求通过展示分享、讨论学习、相互借鉴的方式,摸索出一套符合中国戏剧教育发展规律的“校园戏剧观”,向全国推广。

  (飞 歌) 

(责编:韦衍行、汤诗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