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风再起时》发布会曝预告 朱雨辰重现奋斗年代

2018年11月02日14:18 | 来源:北青网
小字号
原标题:《风再起时》发布会曝预告 朱雨辰重现奋斗年代

  朱雨辰《风再起时》发布会

  昨日下午,备受关注的献礼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电视剧《风再起时》在京举行开播发布会,宣布定档11月5日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燃情开播。主演陆毅、袁泉、朱雨辰、韩童生、吴冕等悉数出席。现场朱雨辰以深红系不规则格子衫亮相,轻松稳重展露熟男气质。发布会上首次曝光了终极版预告片,由朱雨辰饰演的“康宁”在改革变换的时代漂浮,历经高峰低谷,化身改革时代青年创业者的缩影,重现奋斗年代。

  首曝预告燃励志热血 朱雨辰“黑化之路”迷雾重重

  作为被中宣部列为重点扶持项目、献礼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当代现实主义励志题材电视剧,《风再起时》未经开播便吸引了众多目光。该剧立足于我国改革开放创新经济发展的时代背景,深度还原了老一辈人的奋斗之路。在首次曝光的终极版预告片中,朱雨辰饰演的“康宁”首出场精装干练,与陆毅饰演的“方邦彦”针锋相对,火药味爆棚。虽仅露出小段,但朱雨辰细腻的情绪处理与爆发动人的演技展现,使现场观众陷入剧中追忆往昔的同时,也对于“康宁”的“黑化之路”充满好奇。

  创新改革路漫漫 陆毅朱雨辰“厂长battle”成最大看点

  现场在面对观众对于“康宁”一角的黑化疑问时,朱雨辰透露称:“康宁是个有梦想的人,只是他的劲儿用错了地方。”在被问及剧中为什么会恨“方邦彦”(陆毅饰)时,朱雨辰则表示其实康宁认定是“方邦彦”毁了自己,所以一直跟他对着干。而在后来投身改革大潮,转身为服装厂厂长的“康宁”在面对纺织厂厂长的“方邦彦”一句霸气尽显的“就是要跟你对着干”更是显露两人水火不相容的对立属性,两大“厂长”将如何开启高智商精英间的对决吊足了观众胃口。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