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成龙《天天月圆》唱响嘉佳卡通卫视《精彩星之梦》

2018年11月01日17:08 | 来源:环球网综合
小字号
原标题:成龙《天天月圆》唱响嘉佳卡通卫视《精彩星之梦》

  由著名国际影星、导演成龙和著名青年歌唱家陈思思浓情对唱的旷世情歌将于11月3日在嘉佳卡通卫视《精彩星之梦》精彩呈现。成龙是家喻户晓的超级巨星,他不单在影坛的成就很高,在乐坛的成绩也很高。著名青年歌唱家陈思思是中国女高音歌唱家,1994年以一首《情哥哥去南方》引领中国民歌领域的热潮。成龙的龙氏唱腔搭配陈思思的独特嗓音,给人以从内到外的聆听感触。这次成龙和著名青年歌唱家陈思思的共同演绎还会带给大家什么惊喜呢,将在这期的《精彩星之梦》展现给大家。该作品由著名音乐人胡力和金牌词人化方共同精心打造,洋溢出他们对音乐的如生命般的热爱和创作才华的迸发,带给大家与以往不同的听觉享受。  

  “江水一湾,如童话般梦幻/今年的分散,割不断的缘/从此天天月圆,永别客船相见不难/从此天天月圆,江枫渔火不再愁眠”这首同时融入民歌和流行音乐元素的《天天月圆》优美而简单,听一次歌曲便环绕在脑中。歌词浪漫诗意,旋律优雅明快,朗朗上口、易于传唱。同时,这两种形式的融入,将民歌与流行音乐的混搭风演绎到了极致,注入了新的特色与活力。民歌与流行音乐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成为该作品最大的欣赏亮点。歌曲推出之后,以其动人的旋律、真情的演绎、赢得听众的欢迎。也让听众见识到他们在音乐上更丰富的表现力,深受广大的听众的喜爱和推崇。

  据嘉佳卡通卫视《精彩星之梦》栏目导演杜金泉向记者透露,嘉佳卡通卫视《精彩星之梦》扎根生活,贴近百姓,走进基层,让中国老百姓的精神和身心得以愉悦。自开播以来,通过人物访谈、现场录像及MV展播等多种方式先后推出了诸多优秀的音乐人和优秀的音乐作品,从而使更多的人了解到音乐人以及他们所创作的音乐,赢得了一致、广泛的好评。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