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超能幼稚园》为筹戏经费秦奋上街叫卖 费启鸣卖萌砍价

2018年10月31日13:33 | 来源:北青网
小字号
原标题:《超能幼稚园》为筹戏经费秦奋上街叫卖 费启鸣卖萌砍价

  超能幼稚园

  本周四,爱奇艺2018儿童纪实类教育实验节目《超能幼稚园》将播出第九集。本期节目中,实习老师将要分工合作,8天时间带领孩子们排练一出儿童剧,在剧场面对观众做汇报演出。修改剧本、确定场地、置景、准备服装道具、排练、走位、音乐舞蹈全部由老师自己负责,连边园长都坦言任务艰巨,害怕老师们崩溃。那么,五位实习老师能和孩子们一起成功完成这次戏剧课吗?更多精彩,将在明日的节目中一一揭晓。

  【秦奋自告奋勇发誓赚回经费 费启鸣精打细算采买道具】

  接到任务后的五位实习老师,先是选出俞灏明作为总的带队老师,负责整体工作,剩余四位分别承担外联、舞美、音乐、舞蹈训练等各项内容。当俞灏明打开经费信封时,心凉了半截。每个老师都说需要钱,而边园长给的两千元真是杯水车薪。

  领好任务的秦奋突然自告奋勇,表示自己要出去赚钱。秦奋信心满满地来到了街上,购买榨汁机、借电源,支起了卖葡萄汁的小摊。一开始,任凭秦奋怎么吆喝,人来人往的街头,都没有人来光顾。他不甘心地加大音量,终于迎来了第一位顾客。经过努力,十块钱三杯的葡萄汁,让秦奋赚到了285块钱。他想给孩子们做出榜样,希望他们不要害羞,尽情释放天性。

  不过秦奋赚的钱马上就要被费启鸣任嘉伦收走,费启鸣和任嘉伦从秦奋那里收完“租子”后,开始购置服装和道具。为了让手里的钱更经花,费启鸣可谓是使出浑身解数。他不停地和店铺的老板讲价,十块、五块、一块,砍价砍到青筋暴起,更是撒娇卖萌、费尽口舌让老板无从招架。

  【俞灏明带萌娃观影找感觉 连排现场小朋友状况频出】

  戏剧表演对于幼儿园的孩子来说是很重要的课程,对于训练孩子的艺术鉴赏能力、节奏感、感受力、身体表达能力有很大影响。

  为了让小朋友们认识情绪和猴子的神态,俞灏明和刚刚回归的韩沐伯陪孩子观看自然影片。随后,他们邀请萌娃们试演,老师们带着小朋友们模仿小猴子,通过模仿,引导孩子们观察动物的形态,来完成更好的表演。

  时间一天天的过去,小朋友们由老师们带着分组熟悉角色、练习台词和走位。最后一天要进行全员大联排,而好动的萌娃让彩排现场十分混乱,五位老师有些焦虑。教育专家边玉芳园长认为,孩子们不能长时间专心排练十分正常,这个年纪孩子本来就活泼好动,这个时候老师的耐心和沟通方式就很重要。那么,实习老师会展现哪些沟通技巧?

  面对不愿参演的小朋友,老师会如何劝服?仓促排练的小朋友们能否演出顺利?家长和园长又会如何评价这节儿童戏剧课?精彩节目,11月1日周四20:00爱奇艺一起拭目以待。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