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Beauty小姐》迎张嘉倪 大S“鸟粮”食谱曝光

2018年10月31日13:31 | 来源:环球网综合
小字号
原标题:《Beauty小姐》迎张嘉倪 大S“鸟粮”食谱曝光

  近日,国内首档引领美妆时尚的沉浸式体验类综艺《Beauty小姐》正在热播。该节目以窥探明星浴室为节目亮点,在深扒明星浴室、起底明星隐私的同时分享明星的美妆心得。同时,每期节目还将测评美妆护肤的相关产品,专业输出种草榜单,帮助观众在繁杂的美妆市场中找到最适合的美妆单品,实现娱乐专业两手抓的节目宗旨。本期节目中,飞行嘉宾张嘉倪浴室曝光竟引发尖叫连连?张嘉倪更现场撒糖,自曝老公求婚三次始末,实力诠释现实版童话爱情故事;大S现场自曝“狼人”减肥狠事,每日饮食不及“鸟粮”惊呆众人。

  张嘉倪少女感秘籍大公开 大S现场演绎“送命题”标准答案

  本期节目中,张嘉倪的浴室被1:1还原,豪华程度令人咋舌,除了会迷路之外,竟然还有专属汗蒸房,浴缸更是设计师在亚马逊待了三个月才有的灵感,据说一出水就会有瀑布的感觉,让人大开眼界。而张嘉倪作为两个孩子的母亲还能保持满满少女感的秘籍也首度在节目中公开:注重养生经常用中药泡脚让她在产后迅速瘦成纤细的少女身材;保持一颗少女心,浴室扒出的美少女战士周边引发“暴动”,张嘉倪更是现场演绎美少女战士变身经典动作,实力展示无敌少女感。除了“外在”的因素,张嘉倪如公主般的生活也是她保持少女感的法宝之一。老公买超“宠妻狂魔”人设曝光,三次求婚经历实力诠释现实版童话爱情故事。

  而MC大S在节目现场诙谐演绎“喜怒哀愁”表情包,更加码爆料自己的“狼人”减肥狠事:“纸片人”瘦身秘籍竟是每日只吃两口白饭,一点腐乳和半罐零度可乐,狠绝的“鸟粮”食谱让人自叹不如。谈及和汪小菲的闪婚细节,两人“一整夜的求婚”故事令人艳羡。此外,御夫有术的大S现场更是奉献了“大S送命题”标准答案,缜密回答堪称“直男保命符”。大S“开明婆婆”形象大曝光竟引得众人频频点赞?这究竟是怎么回事?今天中午12:00,节目上线就知道了!

  《Beauty小姐》种草榜单持续输出 重构大众消费观掀全民美妆新浪潮

  作为一档美妆综艺,除却节目中有趣又有料的明星八卦之外,本期节目还将从众多粉底液中选出粉底液top10,并送往科学实验室进行测评,以不含重金属元素为标准,向大众输出对人体安全、零负担的“种草”榜单。除此之外,节目现场还会通过趣味测评和专业实验室的验证分析,针对粉底液的遮瑕力、持久性等性能进行多维度测评,贯彻优中选优的原则,为不同肤质需求的观众提供正确指引。

  当下市场“趋美状态”正流行,大众对于美妆产品的“种草”热情日益高涨。《Beauty小姐》顺应市场需求,以指导观众科学种草为己任,引导观众理性购买为方向,在重构大众美妆消费观的同时还有望引发全民美妆新潮流。

  有锤有瓜有态度的美妆种草综艺,每周三中午12:00,《Beauty小姐》与你不见不散!          

(责编:蒋波、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