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电影《为你写诗》吴克群挑战不可能 引得男生吃醋

2018年10月30日13:31 | 来源:环球网综合
小字号
原标题:电影《为你写诗》受好评 吴克群超接地气

  由新晋导演吴克群执导并出演,周依然、周键铭、苏士为、仇佩佩主演,颜如晶、张本煜特别出演的电影《为你写诗》已于10月26日全国热映。影片独树一帜的穿越设定和极具共鸣的情感元素打动人心收获一致好评,吴克群饰演的陈诗杰为爱做尽傻事在令人哈哈一笑的同时,更为其全力以赴的“为你”信念所折服。近日,吴克群携电影《为你写诗》化身“为你”大使,亲自为你做心跳加速的事,更引发众人轰动。

  为你的一天心跳加速惊喜不断 吴克群挑战不可能引得男生吃醋

  “为你”第一站,吴克群化身闪送专员帮一位不懂浪漫的男生为其女友送上特别惊喜。在花店取件时,被认出的吴克群与店员亲切互动令人直呼暖心。准时到达收件地准备签收时吴克群惊觉被套路,原来求助者女友竟是吴克群忠实粉丝。吴克群贴心安抚惊喜失措的粉丝,却引得其男友吃醋不已,对此吴克群风趣巧妙的回应,不仅令人心跳不已,更化解男生“敌意”,收获迷弟一枚。吴克群应邀与男生合唱《为你写诗》引得女生尖叫不已,吴克群还为这对幸运情侣送上电影票,将宠粉发挥到了极致。

  随后吴克群摇身一变成为饿了么专员,在接单成功后火速赶往取餐地,外卖小哥形象的吴克群一经现身即引发店内轰动,而顺利取餐的吴克群也收获了店内播放歌曲《为你写诗》的惊喜。体验外卖小哥身份的吴克群专业十足,准时将餐送到,收餐人因突如其来的惊喜而激动不已,闻声而来的同事更尖叫连连,纷纷表示对电影《为你写诗》的期待和支持。而尽责完成订单的吴克群,与大家热情互动,更以恋爱大师陈诗杰的身份给女生恋爱建议,为此次活动划上圆满句号。

  《为你写诗》全国热映好评如潮 观众盛赞为爱犯傻共鸣十足

  电影《为你写诗》讲述了吴克群饰演的中年龙套演员陈诗杰在一次偶然中发现每当心跳加速到160就能回到过去,想要借此机会可以改写命运的他,却渐渐发现穿越的光芒并没有让自己登上人生巅峰赢得白富美,反而让自己在女神面前一次次出糗……

  电影《为你写诗》自10月26日上映以来,便收获多方好评,吴克群全力以赴完成导演梦的信念更深切地感染到观众,令人动容。不少观众纷纷表示,影片以一种特别的穿越演绎出了大众恋爱的真实写照,在令人对陈诗杰的为爱犯傻忍俊不禁的同时,陷入回忆浪潮,想起那个曾经心跳加速、傻傻的自己。          

(责编:蒋波、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