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庞瀚辰生日会实力宠粉 星推官代言人多重身份化身品牌新宠

2018年10月30日11:11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庞瀚辰生日会实力宠粉 星推官代言人多重身份化身品牌新宠

  10月28日,庞瀚辰“如月之恒,如日之升”生日见面会在京举行。当天,庞瀚辰身着新潮西装盛装亮相,独具特色的墨绿色条纹设计沉稳不失活泼,令人眼前一亮。作为主角的他与众多好友、粉丝以及品牌合作人同度过了一个特殊的生日。

  生日会宠粉十级甜腻互动化身“锦鲤”

  作为90后新晋实力小生,庞瀚辰以其独特的气质与轻苏型男的属性俘获了众多观众的喜爱。《后海不是海》中重情重义的齐大为、《一起同过窗》中恣意潇洒的肖海洋、《夏至未至》中温情暖暖的段桥,以及去年热播的《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中有情有义的韩东,每一个形象都在观众的心目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为我们刻画出了一个阳光温暖的大男孩形象。

  此次生日会上,庞瀚辰更是将自己的温暖属性展现的淋漓尽致。活动现场与各位“胖大海”亲密互动。不仅能亲切的叫出粉丝的名字,面对粉丝们精心准备的礼物更是坦言道“我会记得她们每一个人的名字,我也有一个房间是专门放着她们送我的礼物,感觉很温暖。”为了与粉丝缩短距离,庞瀚辰还贴心的下台与大家合影,让一众“胖大海”们大呼满足!在游戏奖励环节,暖心的庞瀚辰十分接地气的为粉丝半蹲涂口红,并在现场化身“宠粉锦鲤”轮番抽奖,各种精美奖品真正做到了让粉丝们“拿奖拿到手软”!

  作为当下炙手可热的实力小生,庞瀚辰不仅有众多深入人心的代表作,2018年更是多部热播剧在手,人气稳步攀升。《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的热度未减,日前杀青的《平凡的荣耀》以及正在热拍的《绝地勘宝师》也备受期待。依靠多部实力作品累积起来的积极阳光的形象,加上持续稳定的高质量作品输出,使得庞瀚辰获得了众多品牌的青睐。

  作为一名演员的庞瀚辰用实力向观众证明了自己的努力与成长,不仅收获了众多观众的喜爱,更是收获了更多的机遇。希望此次作为品牌代言人的庞瀚辰,也能用坚持不懈的努力为自己铺设更为璀璨的商业演艺星途。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