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桃花依旧笑春风》开播 苗圃再次塑造传奇女性

管安琪
2018年10月29日09:01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桃花依旧笑春风》广东卫视开播

由张汉杰执导,苗圃、陈龙等主演的电视剧《桃花依旧笑春风》将于10月30日晚7点半起在广东卫视“活力剧场”二轮独播。此前饰演过《范府大院》《走西口》《闯关东2》等众多侠烈奇女子角色的苗圃,这次在剧中再次塑造传奇女性。

苗圃在剧中饰演既温柔妩媚又不失侠肝义胆的军阀之女云岫,家庭突遭变故,只身复仇却爱上了自己的杀父仇人。在岁月的洗礼中,云岫从天真少女转变成了一个历尽人世沧桑的传奇女子。该剧是导演张汉杰与编剧庞一川在“关中三部曲”之后,阔别十年再度联手之作。对于擅长塑造女性角色的张汉杰来说,无论是早期的《春桃的战争》还是最近的《花红花火》,在他的作品里,能看到各个年龄段、各种境遇中女人细腻委婉的心路历程,此次《桃花依旧笑春风》中的云岫,将会是张汉杰为观众奉献的又一经典女性形象。

(责编:邹菁、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