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汤唯黄觉合作影片定档 海报预告片双发(图)

2018年10月27日09:03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汤唯黄觉合作影片定档 海报预告片双发(图)

  由毕赣执导,汤唯、黄觉、张艾嘉、李鸿其、陈永忠领衔主演的《地球最后的夜晚》今日官宣,定档今年最后一天12月31日全国上映!

  与此同时,影片定档海报预告双发,海报里的汤唯置身于花丛中,美丽却带刺、危险又浪漫,散发着一种神秘冷艳的美感,形同梦魇。预告中,凯里大佬左宏元(陈永忠 饰)霸气上线,与一系列危险元素共同成为万绮雯(汤唯 饰)和罗紘武(黄觉 饰)这段感情的最大威胁。

  汤唯从影最迷人表演,神秘女子串联三人危险感情

  影片面对自我记忆、家庭关系,讲述了多年后回到贵州的罗紘武偶然发现神秘女子万绮雯的踪迹,回想起十二年前与她度过的那个秘密夏天。随着罗紘武对万绮雯的苦苦寻找,关于这个神秘女子的越来越多线索浮出水面,这段跨越时间、空间、记忆、梦境的寻找让人流连忘返。

  预告中,一抹烈火红唇、一袭墨绿裙子、一个冰冷眼神,汤唯饰演的万绮雯美得不可方物。因为一次意外的眼神交汇,万绮雯和罗紘武两个人的命运紧紧绑在了一起,如果说预告中的手枪、眼镜蛇、晃动的刀暗示着世界末日,那么来自凯里大佬左宏元的威胁则让两人恋情更像末日逃亡,谜样的三人情感纠葛像魔法一样看不出端倪,如同邰肇玫《墨绿的夜》中唱的那样,一切尽在“无声无息地说”。

  大师班底加持,天才导演毕赣铸就“造梦空间”

  在天才导演毕赣创造的梦幻时空里,除了实力派演员汤唯、黄觉,影片还汇集了金马影后张艾嘉、金马最佳新人李鸿其以及华语影坛大师级制作班底前来助阵。汤唯搭档黄觉演绎了一段“地球最浪漫感情戏”,张艾嘉则成为了黄觉在片中记忆里的羁绊。曾获金马最佳原创电影音乐奖的林强为本片操刀制作配乐,观众或将看到绚烂的夜晚,聆听星星的声音。

  片中长达1小时的3D长镜头让世界各大电影节观众叹为观止,外媒高分赞誉,Metacritic开分99。此前公布的第55届金马奖提名名单中,《地球最后的夜晚》获最佳剧情长片、最佳导演、最佳摄影、最佳音效、最佳原创电影音乐五项重磅大奖提名,影片成为本届金马奖一线种子选手,毕赣更将与张艺谋、姜文等实力大导共同角逐最佳导演奖,金马执行长更是不吝美辞,称本片为“如梦之梦”。

  《地球最后的夜晚》将于12月31日全国上映。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