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不忘初心 演员李易峰获颁“时代探索力”奖

2018年10月26日10:51 | 来源:环球网综合
小字号
原标题:不忘初心勇敢探索 李易峰获颁时代探索力奖项

  10月25日,演员李易峰亮相2018“时代能量·时装之夜”年度盛典,荣获“时代探索力”奖项。

  作为获得该奖项的唯一男性,李易峰幽默地表示:“都说‘妇女顶起半边天’,感谢把另外半边天给了我。”他透露自己刚从鞍山回来,希望自己能像鞍山的矿一样,不断挖掘、探索自我。

  被问及对“时代能量”的理解,李易峰表示,“时代能量”是一种对生活的热爱、对信念的坚持。就他个人而言,要努力工作、敢于挑战,传递正能量。

  2018年李易峰继续在演艺事业上积极挑战、勇敢探索。

  上半年,李易峰携手好莱坞影帝迈克尔·道格拉斯以及周冬雨主演的韩延电影《动物世界》,通过小人物郑开司绝地反击的故事,打破IP改编水土不服的“魔咒”,开创国产影片类型新方向,上映后叫好叫座,票房收入逾5亿。

  李易峰主演的两部电视剧《隐秘而伟大》以及《我在北京等你》也将在2019年登陆一线卫视。前者合作《白夜追凶》团队,李易峰饰演1940年代的上海小警察,与《麻雀》里的“特工陈深”是两种截然不同的人生。《我在北京等你》则讲述了一个现代青年在美国打拼的励志故事。

  此外,李易峰还大胆跨界,触电综艺,携手周杰伦以及顶尖球手林书豪、郭艾伦,担任国内首档体育竞技类综艺节目《这!就是灌篮》的领队,通过篮球这一全民运动继续传播“青春、热血、励志”正能量。节目中,他义气幽默的主持、暖心诚意的切磋,获得了众多观众和球员们的喜爱。

  从戏剧舞台到综艺新探索,李易峰此番荣获“时代探索力”奖项实至名归。          

(责编:蒋波、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