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我要静静》男主角化身咏春高手 网友:有本事和甄子丹一战

2018年10月24日15:37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我要静静》男主角化身咏春高手 网友:有本事和甄子丹一战

  近日,融合爱情、搞笑、悬疑、动作等元素的热播电影《我要静静》在爱奇艺上线后赢得网友的一致好评,其中男主角林森化身咏春高手,以一敌四大战黑社会成为本片最大亮点之一,观看过的网友纷纷表示,"架势不错,就是打得不如梁朝伟的富有诗意,也没有甄子丹的快准狠。"还有人表示,"林森有本事可以和饰演叶问的甄子丹一战就好了,结局肯定很精彩。"

  这几年咏春拳的走红大部分得益于甄子丹的《叶问》三部曲,此外梁朝伟和黄秋生都饰演过叶问一角,《我要静静》男主角林森并不是像叶问一样的咏春大师,能够以一敌四少挨揍已经是万幸,所以若是和甄子丹一战,除了体重占优势,其他估计都是劣势。虽然咏春拳的出现是该片的一个特色亮点,但其它元素同样引人入胜,比如取景于广州CBD的繁华夜色,再到三峡的青山绿水,最后到古香古色的山中古村,男主角的心境也随着环境一样改变,从浮华都市的灯红酒绿到山中小村的返璞归真,这一切都是因为爱情,最后用咏春为爱对决富公子更是一大看头。

  据了解,《我要静静》主线讲的是男主角千里寻爱的故事,本片笑点与泪点并存,反映出了都市青年对于爱情的渴望与憧憬,更彰显了为爱坚持的可贵。该片由深圳思美澳文化集团有限公司、广州才风者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深圳大腕文化传媒发展有限公司独家宣发,吴荻和林燊担纲主演,青年导演林泓掌镜,罗士晋担任编剧,康展宁担任制片,郭政鸿、梁家仁、雪梨等来自香港的实力派演员倾情加盟,获赞"最美爱情片",也被誉为2018年必看的电影之一。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