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老员工陈翔回归《亲爱的·客栈》狂受欢迎

2018年10月23日15:35 | 来源:环球网综合
小字号
原标题:老员工陈翔回归《亲爱的·客栈》狂受欢迎

  被观众称为“亲爱的少林寺”的《亲爱的·客栈2》里,武艺王鹤棣马思超三个单身员工,这周即将迎来最强“劲敌”,在第一季中颇受刘涛夫妇喜爱的员工陈翔回来啦!不仅带了各种礼物来客栈,做起事来更是麻利又机灵,刘涛夫妇赞不绝口,新老职员技能pk高下立现。王珂更是说让陈翔留下来,这下三个新员工可就紧张了,生怕自己会是被“淘汰”的那一位。

  “老员工”陈翔惊喜现身 技能开挂新员工倍感压力

  在一年前泸沽湖畔的客栈中,曾被网友称为是“最强电灯泡”的陈翔,作为亲爱的客栈的首批员工,他的“升级之路”也被观众看在眼里。从最初什么都不懂,到最后搞卫生,撑船接客,导游陪玩一条龙服务,也成为了刘涛夫妇的最佳帮手。而在第二季客栈即将进入正式营业的阶段,陈翔不但主动前来“探班”,带来了大闸蟹和羽绒服,还做好了一起动手帮忙搭建客栈的准备。本来以为陈翔就是来做客的新员工们,被老员工陈翔表现出来的自来熟和无缝投入搭建行动力给惊呆了,无论是动手操作还是沟通交流,陈翔的存在让王鹤棣等人。感受到了深刻的压力感。

  除了帮忙清理房间、搬运厨房用具,身为客栈员工,厨艺自然是一项重要的考核标准。在一年前经营客栈的时间里,陈翔的厨艺也在不断的尝试中逐渐取得进步。而此次拜访客栈,陈翔还特意带来大闸蟹等食材,准备在三位“新人”面前小露一手。“老员工”一出手果然非同凡响,不管是揉面、炒菜,还是脑洞大开做创意月饼,一次次地刷新旁人对他的认知。

  求关注卖力表现 王鹤棣拿出看家本事

  对于陈翔表现极佳、频频被夸,武艺、王鹤棣、马思超三人倍感压力。作为新员工的他们本就和刘涛、王珂还存在着些许距离和生疏感,如此一来更是对自己准员工的地位产生了担忧。为了替新员工们赢得一分,三小子费尽心思求表扬:王鹤棣拿出了“看家本领”,刀工一流的他把新厨房变成了主场,更是再次展现了自己的颠勺绝技,这招对于爱厨房的刘涛来说十分有效。而武艺也在包饺子的环节毫不松懈,现场向员工晓丽学习擀皮、包馅,活学活用;另一位员工马思超用创造力和动手能力向刘涛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做出可爱的尼莫月饼萌化了老板的心。

  而在厨房之外,新员工们也是丝毫不敢“掉以轻心”。拥有绝对的身高优势的王鹤棣看准时机,在挂灯泡上相比陈翔又夺回了一分。从厨房到餐厅,从室内到室外,处处都是三小子的身影。《亲爱的·客栈》这场职场pk中,员工们全都拿出了真本事,三小子的求生欲被陈翔激了出来,“火药味”十足。

  《亲爱的·客栈》之职场大比拼,看来只有真正优秀的员工才经得起老板的考核。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希望新员工们打起精神、为了尊严和荣誉而战!本周五(10月26日)晚十点,湖南卫视《亲爱的·客栈》第二季,新老员工的正面交锋,一起期待。          

(责编:蒋波、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