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探魔导师2》定档10月21日 集结魔幻新联盟

2018年10月19日17:03 | 来源:中国娱乐网
小字号
原标题:《探魔导师2》定档10月21日 集结魔幻新联盟

  由捷成瑞吉祥影视、三十四天【北京】影业有限公司、探魔导师【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创战天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麦娱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的2.5次元科幻题材电影《探魔导师之王者联盟》定档10月21日上映。

  该片是由金庸弟子晏天际导演执导,演员葛天、洪冰瑶、侯耀华、于洛熙等联袂主演,因《探魔导师》第一部的热映,被大家熟知,同时,该影片第一部还荣获中国国际青年电影展主办的电影表彰盛典“最佳美术奖”和“最佳营销创意奖”两大奖项,得到业界的肯定,超级IP《探魔导师》在网络平台上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因此《探魔导师之王者联盟》应运而生。据悉,影片主要讲述了虚拟世界中的西斯公国,有个逍遥自在的英雄探魔导师T,在听闻了食上四天王的恶行以及其高额的赏金之后,自己组建团队,与恶势力进行斗争的故事。

  该片延续了前几部精良的特效制作以及高水平服道化,给观众以最高标准的视觉享受,在此基础上升级了内容剧情以及后期制作,势必打造成为中国2.5次元影片的标杆。10月21日超燃上映,喜欢2.5次元题材的观众,不要错过哟。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