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李冲帅气现身上海时装周 同框李莎旻子颜值担当

2018年10月19日16:53 | 来源:环球网综合
小字号
原标题:李冲帅气现身上海时装周 同框李莎旻子颜值担当

  近日,一年一度的上海时装周顺利举办,大咖如云,知名主持人李冲也受邀参加,同框李莎旻子,二人可谓是颜值担当。

  当天,李冲身着个性西装,配以格子衬衫,十分帅气,也吸引了到场媒体们的目光,活动结束后,李冲也与好友李莎旻子聊得很开心,二人同框,也让不少网友羡慕不已,在接受采访时,李冲表示:非常荣幸能够受邀来到上海时装周,在这里遇到了许多好朋友,大家互通有无,聊得十分开心。

  一直不走寻常路的李冲,对于粉丝们呵护备至,无论是在微博,还是活动中,他一直在告诉大家暖心小tips,不少网友坦言:真心喜欢这样的暖心小哥哥,快到碗里来。

  游走于时尚、主持、综艺等多个领域的李冲,从多个角度诠释自己,可以说是一名不折不扣的百变型男,而在《明星制片人V计划》中,李冲也让大家感受到了他的另一面,原来他还是一名”厨男”,而这也为其不断吸粉,如此暖的男神,怎能不让人喜欢?

  面对这样帅气、为了事业不断拼搏努力的李冲,要不要pick下?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