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铁血战士》预售 经典科幻IP全面升级

2018年10月18日11:16 | 来源:环球网综合
小字号
原标题:《铁血战士》预售 打响“好莱坞保护季”头炮

  好莱坞科幻动作冒险大片《铁血战士》今日“官宣”预售开启!影片由二十世纪福斯出品、《钢铁侠3》导演沙恩·布莱克执导,即将于下周五(10月26日)正式登陆全国各大影院。这一科幻界经典IP首登内地影院,新作中终极铁血战士肆虐来袭,人类最疯战队以命相搏,强强对决,高潮不断,打响了年末“好莱坞保护季”的头炮。

  终极铁血“脱衣”以示诚意 刺激猛片高潮不断

  在《铁血战士》里,这个热衷穿越星际进行宇宙狩猎的神秘种族再度来袭。随新片到来的新角色——终极铁血战士将超强登场。终极铁血战士如今进化的刀枪不入,身高增至3.3米,体重飙到317公斤。在官方发布的预售海报上,终极铁血战士强势霸屏,褪去了头盔与部分装甲,虬结的肌肉充满金属质感,搭配肆意飞扬的脏辫更赋予了他原始的野性之美。作为为战斗而生的种族,他这种随时可以发起进攻的姿势侵略性十足,而血盆大嘴与毫无感情的眼神也昭示了他无匹的战斗意志与残酷无情。

  此次曝光的预告片中可以看到,铁血飞船如流星般穿梭于星空,人类最疯战队的表情细腻描绘出他们的恐惧与疑问,铁血战士造访地球必要再度掀起腥风血雨。终极铁血狂扁普通铁血战士的画面打击感十足,猩红色定位系统总是带给人压迫十足的威慑感,各种冷热武器轮番上演着实是一路火花带闪电。除此之外,片中还呈现了无与伦比的爬飞船、跳悬崖镜头,铁血战士以及铁血狗张开血盆大口,颇有一种舍我其谁的霸气。有影评人表示“这一次,人类与它的巅峰对决,除了实打实的拳拳到肉,更是一次两种世界文明间的较量。大银幕上真的很久没有如此让人摩拳擦掌的好戏了”。新作更好的制作水平为影迷们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刺激感,震撼心灵的音效,仿佛铁血战士的怒吼就在身边,带你身临其境感受这场杀戮盛宴带来的血脉喷张。

  经典科幻IP全面升级 铁血战士引领年末好莱坞狂欢

  自从30年前州长施瓦辛格出演了第一部《铁血战士》,铁血战士就在科幻电影届掀起了轩然大波,其独特外形和性格设定,让它一跃成为继异形之后又一经典外星生物形象。三十年间陆续出品了《铁血战士2》《新铁血战士》,还与“官宣”CP异形演绎《异形大战铁血战士》《异形大战铁血战士2》。新版《铁血战士》自北美地区上映以来便显示出其强大的票房号召力,顺利拿下北美首日票房和首周末票房冠军,成为2018年度话题大作。铁血风暴即将降临内地,相信势必再次井喷国内观影热潮。

  经历了票房低迷的国庆档,影院急需感官强烈的刺激大片助力。年末外语片扎堆上映,《铁血战士》作为先锋将全力献上够劲够爽的视觉盛宴,打响年末狂欢的第一炮!为欢迎该系列作品时隔八年的回归之作,且庆祝铁血战士三十年来首次登陆国内大银幕,中国铁血迷也提前开启了各式花样狂欢,不管民间高手还是汪东城、王以太等明星,从手办到cos秀全民出击集体为电影造势,以此表示对电影的热爱程度。

  此次新续集讲述铁血战士与人类交火被俘,同时DNA升级后的终极铁血战士来地球不为营救却反杀同类,人类、铁血、终极铁血之间展开生存之战的故事。影片以其极高的精良制作与饱满的影片内核,带给观众一次彻头彻尾释放压力的机会。文戏武戏相辅相成,爽爆刺激持续上百分钟不间断。10月26日,影片即将上映,预售已经开启,各位看官尽快锁定黄金席位,让久违的激情随着《铁血战士》再次重燃,一路狂飙!          

(责编:蒋波、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