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破梦游戏》曝特辑 热血动作爆燃新世界

2018年10月17日14:24  来源:环球网综合
 
原标题:电影《破梦游戏》曝特辑 热血动作爆燃新世界

  将于11月9日全国上映的电影《破梦游戏》近来持续刷新大众关注度,日前影片再次发布动作特辑。这支特辑记录了演员们在幕后的体能训练、威亚训练以及刀枪使用训练等点滴,倾力打造影片“燃”的氛围、传递出赛博朋克风格的热血和刺激。据了解,影片由韩琰执导,园子温(日本)监制,宋威龙、陈都灵、张宥浩、盖玥希、曹曦文、高圣远、吕绍聪、佟大为等出演。

  燃!大量动作戏加持 倾力打造赛博朋克的热血世界

  《破梦游戏》讲述了少女江函(陈都灵 饰)为找寻父亲死因,无意间坠入名为《万梦千魂》的虚拟游戏世界并与南极(宋威龙 饰)、寿司(张宥浩 饰)等人开启了一场冒险“破梦”之旅,逐步解开藏匿在游戏背后的阴谋谜团。

  作为国内鲜有的“赛博朋克”风格影片,《破梦游戏》不仅在视觉上呈现了“科幻mix虚拟”的效果,还在动作戏上狠下功夫,以紧张刺激的枪战画面、拳拳到肉的打斗画面等热血镜头来营造赛博朋克独有的“燃”。从角色上来说,整部影片中不论是正面还是反面角色、不管是男生还是女生,清一色都有大段动作戏的加持。就连本是柔弱“设置”的少女江函,也双手持刀和剧中反派角色娜娜米上演了精彩绝伦的大对决,刀刀致命、步步危机。从武器上来说,不仅有长刀、短刀,还有各类枪械,枪林弹雨中刀光剑影,高能一触即发!

  突破!演员尝试“人生第一次” 顶住压力笑迎挑战

  拍摄过程中,这些行云流水、干净利落、看似轻松惬意的动作耗费的体力难以计算,而对于影片主演来说这些“飞檐走壁”和“舞刀弄枪”基本都属于人生第一次。为了突破自我、迎接挑战,在电影开拍前,演员们就进行了大量的训练,扫腿、出拳、开枪、挥刀……演员所面临的压力不仅来源于体能的消耗,更多是精益求精的态度,“像吊威亚的时候,我会不自主发力,但其实应该是要顺着它力气的,不然会伤到自己。特别是有对手演员一起的时候,我的压力会特别大。”宋威龙在动作特辑中就曾表示。盖玥希和曹曦文甚至压力大到“怀疑”人生,希望从此做一个安安静静的文艺女青年。

  然而顶住压力、倾尽所有“拼”出来的效果到底是让所有人满意的,“看到剪辑完成的影片,觉得一切都是值得的!”如同陈都灵所说,所有的辛苦都有了回报。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每一次枪上膛、每一次剑出鞘、每一次踢腿出拳、每一次吊着威亚忍受酸痛、每一次实拍时的创新尝试......几个月“真刀真枪”的努力换来了影片高能的打斗场面,让人热血爆棚!

  据悉,电影《破梦游戏》将于11月9日与全国观众见面。          

(责编:蒋波、吴亚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