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李柏谊亮相《美丽见习生》开播发布会 与马春瑞甜蜜互动

2018年10月16日16:41 | 来源:环球网综合
小字号
原标题:李柏谊亮相《美丽见习生》开播发布会 与马春瑞甜蜜互动

  10月15日,时尚励志大剧《美丽见习生》在北京隆重举行开播发布会,李柏谊、马春瑞等主创嘉宾现场亮相。外形、气质出众的李柏谊,曾在《青春守则》、《终极教师》、《新萧十一郎》、《时光之城》等大热影视剧中有出色表现。此次,他应邀出演《美丽见习生》中的男一号刘泽宇,与女主金美丽谱写了一段浪漫甜虐的爱情故事。

  李柏谊分享拍戏心得 被“面友”曝出吃货属性

  《美丽见习生》发布的职业版人物海报中,刘泽宇的判词是:不是所有富二代都甘愿只做富二代。李柏谊凭借阳光俊朗的外形、温雅自然的气质,以及对角色的深刻理解,生动塑造了低调的高富帅刘泽宇这一角色,成功演绎了一个自食其力的富二代在时尚圈的奋斗史。

  发布会现场,主持人邀请李柏谊分享《美丽见习生》的拍戏心得。李柏谊表示,在拍摄过程中团队相处得非常融洽,导致自己一时想不起有什么印象深刻的事。随后,李柏谊凭借对马春瑞的了解,现场展示“神预言”技能,称马春瑞写给自己的亲笔信肯定会有“走啊,吃面去”之类的话。果然,马春瑞在信中爆料,李柏谊和她的共同爱好就是吃,两人还组成了“面友同盟”,引得现场笑声不断。

  李柏谊即兴“求爱”马春瑞 现场互动甜蜜撒糖

  开播发布会现场,李柏谊受邀参与“表白”互动环节,即兴表演剧中未完待续的情感戏。在剧中,李柏谊饰演的刘泽宇鼓励、帮助金美丽走上模特舞台,两个人在相处过程中渐生情愫,然而因为金美丽有着一位青梅竹马的男朋友,导致两个人的感情发展得并不那么顺利。

  李柏谊在主办方提供的多种道具礼物中,选了一副墨镜送给马春瑞,随即一秒进入剧中角色深情示爱金美丽:刘泽宇余生所有的时间都将为一个人而存在,那就是你!马春瑞接过墨镜反送给李柏谊,称“小宇”戴上墨镜更帅,至于是否接受刘泽宇的求爱,马春瑞留下悬念,请大家多多关注《美丽见习生》。

  李柏谊演戏努力又执着,他在各种影视作品中不断磨砺演技,对各种角色都表现出了极强的塑造能力。李柏谊饰演的刘泽宇如何一步步实现自己的梦想,他与金美丽又能否有情人终成眷属,敬请关注于10月15日起在优酷视频全网独播的《美丽见习生》,李柏谊在剧中突破自我,相信他的表现定会让大家眼前一亮。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