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朱丹携《丹行线》亮相 自曝遇到中年女性的困惑

林芳
2018年10月16日09:31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朱丹自爆遇到中年女性的困惑

  久未有新作的朱丹,近日携全新文化旅游节目《丹行线》亮相。

  在朱丹看来,新节目《丹行线》的出现就如同打开一扇门,通过前往一个陌生的国家,感受当地的自然风光、器物文明,感受不同文化里平凡的普通人为生活努力奋斗的生命故事,这一切都令她大为触动。朱丹笑称,自己英语不好,但语言不重要,重要的是人与人之间本真的交流和感受。

  在现场,朱丹也真诚地谈及曾经的人生低谷与身为中年女性的迷茫与困惑,“曾经有一度,我不知道自己在热闹的娱乐圈中应该处于怎样的位置,想安安静静做访谈,但他们说没有点击量、没有市场。迷茫中,我对自己产生了极大的怀疑,好像我只能在家待着,不被需要了。”朱丹坦言,那段时间让她反思了每一个中年女人都不得不面对的人生困局,在家庭与事业之间该如何选择。如今《丹行线》将于11月在西瓜视频上线,朱丹直言,周一围的支持让她十分感动,“当时我们的生宝宝计划与拍摄时间是冲突的,但我先生全力支持我即刻出发。”

(责编:邹菁、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