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周冬雨体验8种不同职业 称当演员需要不停忘记

2018年10月14日10:07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原标题:周冬雨体验8种不同职业 称当演员需要不停忘记

  中新网北京10月11日电 11日晚,《周冬雨们》系列短视频第一期《斜杠青年(上)》上线,节目中周冬雨不仅认真学习插花技术,还兼职外卖小姐姐,展现出温柔体贴的一面。

节目组供图

  节目组供图

  “明星制片人微计划”节目中,首次挑战“制片人”的周冬雨在第一期节目中遇到斜杠青年小天,他白天是沉静文艺的花店经营者,夜晚却转身成为摇滚少年。

  看着多重身份的无缝连接的小天,周冬雨感同身受,她在接受采访时坦言,“演员也是不停地饰演不同的角色,它们之间一点关联都没有,但是你必须忘记之前的角色和情绪,完全的投入到下一个新的角色中”。

  近年来,周冬雨塑造了一个又一个经典角色,她曾经到乡下学喂猪,跟着运动员练习打排球,到美容店学理发,可以说每拍一部新戏便解锁一项新技能。

  记者了解到,在12期《周冬雨们》系列节目中,周冬雨亲身体验8种不同职业,将陆续走进酒店后厨、理发店、公益类学校等场所,体验学习厨师、理发师、调酒师、设计师等不同职业。

  据了解,《斜杠青年(下)》将于下周四上线,届时小天撕下花艺青年标签,变身“乐队吉他手”到酒吧进行演出,周冬雨也将跟随他的步伐体验摇滚青年生活。(完)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