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张云雷孟鹤堂联袂合唱,《相声有新人》八强英豪剑指四强

2018年10月14日09:52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原标题:张云雷孟鹤堂联袂合唱,《相声有新人》八强英豪剑指四强

  中新网10月13日电 东方卫视重磅新作相声竞演综艺节目《相声有新人》第十期将于今晚20:30劲爆开演!本期节目迎来史无前例“魔王”挑战赛。来自德云社的“魔王”张云雷惊艳亮嗓并秀了一段快板绝活引现场尖叫不断。来自嘻哈包袱铺的高晓攀再回相声舞台,挑战者率先满员足见“人气”之旺;曲罢声婉转,说学显内涵,“魔王”来势汹汹令比赛悬念跌宕,反转不断!

  张云雷孟鹤堂同台合唱,惊艳开嗓秀快板绝活

  来自德云社的张云雷、高峰、栾云平实力与才艺兼备,是很多选手心中的“硬茬子”,就如实力选手金霏所说“三组魔王中,我觉得张云雷是最强的一组”。表演中,高峰与栾云平默契展现了磨蔓、报菜名、绕口令……这些相声传统的表演技法,而张云雷化身高峰“闺蜜”,未见其人先闻其声,随着一声“相思赋予谁”登场引无数现场观众尖叫。以“柳活”扬名的他现场演唱一曲《探清水河》,嗓音温柔婉转令众人沉醉。谁料,高峰与他较劲也要上唱一曲,张云雷也因此第一次在舞台上打起了快板,打得有板有眼,将表演再次推向高潮。

  看到观众如痴如醉,郭德纲却说,“张云雷不是德云社唱得最好的,其实孟鹤堂也能唱”,在主持人程雷的提议下,张云雷孟鹤堂联袂献唱。两人共同演唱了一段传统评戏,配合默契,双重声线有高有低,悦耳动听,现场观众也十分配合一起演唱,一时间,仿佛进入演唱会大合唱。张云雷、孟鹤堂“柳活”都十分出色,两人的精彩表演还都曾被网友选入“德云社十大金曲榜”,两人一前一后名列榜单,同台合唱前所未有,也是《相声有新人》舞台的“独一份”;谁将挑战德云社的“魔王”组合?又是否有选手能够战胜他们?请在节目内自行解密。

  高晓攀频频被选,重回舞台说相声

  实力超群的三组“魔王”来势汹汹,想要晋级的选手也会趋利避害,根据自身情况选择“魔王”挑战。而嘻哈包袱铺掌门人高晓攀近两年忙于其他领域,已经很久没有登台表演相声了。正如山西相声人弓瑞的打趣,“听说他这两年说相声的时间越来越少了,他退步了我们机会就大了”,果不其然,他也成为选手们的首选。前三顺位的弓瑞、孟鹤堂、谢金都不约而同地来到他的房间,高晓攀率先满员。同在嘻哈包袱铺的金霏也打趣高晓攀,“你们太不像话了,这机会得留给自己人啊”,高晓攀也幽默回应“都跑东方卫视报仇来了”。

  “魔王”降临风云突变,八强厮杀逐鹿四强,究竟三组“魔王”会反选哪组选手?重重压力之下,谁又将脱颖而出?敬请关注东方卫视《相声有新人》,看龙争虎斗,展颜一笑!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