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幻乐之城》下周结束 王菲将带来“收官大秀”

徐绍娜
2018年10月13日09:03 | 来源:新快报
小字号
原标题:《幻乐之城》下周结束,王菲将带来“收官大秀”

湖南卫视《幻乐之城》目前已经进入到尾声,热度却持续高涨。下周五节目将迎来收官,王菲也将在最后一期如约带来自己的“收官大秀”。令人期待的是,王菲继上周和周迅首度同框给观众带来惊喜后,收官一期更将破天荒邀请那英、赵薇两位闺蜜同台,让许多网友大呼:活久见系列再添一笔。

据了解,《幻乐之城》最后一期已于上周在无锡录制结束,无论是嘉宾阵容还是唱演作品都备受瞩目。最令粉丝惊喜的是,王菲此次邀请了两位“真闺蜜”同台。自《幻乐之城》开播以来,王菲已邀请了众多圈中好友助阵,实力演绎舞台版“朋友圈”,为节目带来不少话题。此番,三位好友罕见同框,除了画面温馨外,几位真性情女星也在台上互爆对方猛料,相信能满足不少网友的“八卦之心”。另外,许多网友也在留言里呼唤刘嘉玲,更有人为了促成“天后麻将团”将刘嘉玲PS到合照中。此外,一直被王菲欣赏且已第四次来到《幻乐之城》的大张伟也出现在照片中,让不少网友调侃称:这期节目可以改名为“王菲和她的朋友们”了。

(责编:邹菁、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