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勇敢的世界》招募队友 魏大勋遭黄明昊陈乔恩争抢

2018年10月12日15:03 |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小字号

实景科幻实验节目《勇敢的世界》即将迎来第十一期节目。“力量型选手”杜江为营救陈赫,却被陈乔恩、张蓝心、张亮等人重重包围、动弹不得,见众人僵持不下,陈乔恩调侃道:“杜老师你是不是很绝望?”让人格外惊喜的是,魏大勋竟成史上最抢手的“香饽饽”,遭黄明昊和陈乔恩两组“争抢”,黄明昊点赞说,“他跟我们的颜值比较搭。”不料陈乔恩却回击道:“大勋你认清现实。”欲知更多详情,敬请锁定本周五中午12:00芒果TV全网独播的《勇敢的世界》!

杜江被包围动弹不得,陈乔恩“补刀”:你是不是很绝望?

在第十一期节目中,杜江和陈赫成为同组队员,然而两组队员还未汇合,就遭遇了“窘境”。陈赫躲在一间房内,外面是张亮、陈乔恩、张蓝心等人手持道具枪进行把守。杜江与“盟友”李权哲本想合力将陈赫救出,无奈对方的火力太强,他们只能躲在围墙下明哲保身。看着杜江躲在围墙外,陈乔恩对着张蓝心斩钉截铁地说道:“杜老师一定在拉拢权哲,出来就打。”张蓝心也配合得十分默契,瞄准了杜江,准备随时射击。另一边,陈赫也收到了杜江的信息,但是他仔细观望了周围的情况后,无奈地回答道:“这里人太多了,根本出不去。”围墙内外僵持不下,陈乔恩也随即补刀:“杜老师是不是觉得此刻很绝望?”

魏大勋被陈乔恩、黄明昊争抢,“傲娇勋”兴奋到变形

前面陈赫被众人包围、难以脱身,而魏大勋却有了被黄明昊、陈乔恩两队争抢的“优渥”待遇。在挑选组内队员的过程中,黄明昊和吴映洁一秒锁定魏大勋,并用镣铐道具将魏大勋牢牢锁住。而后,在他们外出行走的过程中,陈乔恩和张蓝心一见到魏大勋,立即开启“争抢队员”的模式。只见陈乔恩对黄明昊说道:“你们把魏大勋抢走了吗?他是我们两个要的人选之一。”或许是未曾料想到自己竟然如此抢手,魏大勋的喜悦之情溢于言表,一旁的黄明昊也补充说,“他跟我们的颜值比较搭。”听到黄明昊这样说,陈乔恩却“补刀”说:“大勋你认清现实。”瞬间让魏大勋“破功”,哭笑不得。

杜江能否顺利营救出陈赫?魏大勋又会选择成为谁的队友?更多精彩,就在本周五中午12:00芒果TV全网独播的《勇敢的世界》,会员抢先看!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