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游泳先生》情感走向成谜 鞠婧祎订婚宴再生风波

2018年10月12日13:45 | 来源:环球网综合
小字号
原标题:《游泳先生》情感走向成谜 鞠婧祎订婚宴再生风波

  由海宁世纪东耀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鞠婧祎、Mike Angelo、严禹豪、胡兵、张沙沙、朱文超、李星佑、黄馨瑶等主演的蓝色青春励志大剧《游泳先生》在芒果TV热播!在最新剧情中,白泳泽与宋茶茶再陷虐心纠葛,白泳泽因身体伤病深感无力照顾宋茶茶,在万般无奈中选择分手,蓝天与宋茶茶重归于好,却遭到了蓝天父亲的强烈反对。

  宋茶茶订婚遇风波 丽宝苦恋白泳泽

  昨晚更新的剧情,蓝天(严禹豪饰)终于得偿所愿,与宋茶茶(鞠婧祎饰)重归于好,但二人选择订婚的决定却遭到蓝天父亲的强烈反对,二人的订婚宴上风波不断,来宾们同时收到蓝天与另一富家千金已订婚的新闻,现场哗然,引起宋茶茶家人的强烈不满,不得已之下订婚宴只能就此终止,宋茶茶更是深感心力交瘁,逃离现场订婚宴现场,却在离开途中遇见了寻找而来的白泳泽(Mike Angelo饰)。

  丽宝(谭纯依饰)一直对白泳泽爱而不得,当白泳泽与宋茶茶分手选择回到丽宝身边,丽宝窃喜之时却发现白泳泽的心始终不在自己身上,白泳泽更是在丽宝生日当天忘记二人约定,抛下她去宋茶茶的订婚现场,感情无望,事业不顺,种种打击使得丽宝执念更加深重,对白泳泽的感情也愈发偏激。

  白泳泽重回泳队 黄教练遭开除危机

  经历过订婚宴上一场风波,白泳泽、蓝天、宋茶茶陷入微妙的三角关系,宋茶茶决定暂时放下情感纠葛,让二人专注于比赛,于是白泳泽和蓝天各自暗下决心要在情场和赛场较量一场。白泳泽选择重回泳队,导致教练黄东磊(胡兵饰)陷入辞退危机,当蓝天的父亲(张晨光饰)得知白泳泽重回泳队,气急败坏的他直接让蓝芯(张沙沙饰)开除黄教练,尽管已经与黄教练暗生情愫的蓝芯已经想尽办法挽留,但最终她也无法违抗父亲的命令,黄教练在万般无奈之下只能收拾行李离开泳队,临行前他与队员们依依惜别,表达了各自的不舍和难过,经历过种种挫折,游泳队成员之间的感情已经十分深厚,难道黄教练真的就此离去?

  白泳泽与宋茶茶的爱情似乎已经走到了尽头,三个人的爱情究竟将何去何从?重回泳队的白泳泽还能做回“东方飞鱼”吗?下周周三至周五,每晚8:00来芒果TV,静待白泳泽重返巅峰。

(责编:蒋波、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