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非正式会谈》再进“广告圈” 首彩案例荣获IP营销金奖

2018年10月09日15:54 | 来源:北国网
小字号
原标题:《非正式会谈》再进“广告圈” 首彩案例荣获IP营销金奖

  “《非正式会谈》又双叒叕获奖啦!”2018年9月27日,《非正式会谈4》收官不久,五季累积的超高人气让“非正”再一次聚焦了大众的关注。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体育中心举行的由中国广告协会主办、广告人文化集团承办的“第25届中国国际广告节”媒企系列活动上,首彩葡萄酒独家冠名湖北卫视《非正式会谈4》的案例荣获“2018广告主奖·媒企合作案例奖·IP营销金案”,与“非正”携手勇夺“长城奖”。

  此次获奖并不是《非正式会谈》第一次进入“广告人”的视野。早在2017年10月,前金主“魅族手机”就因通过冠名“非正”,一举斩获广告主奖之媒企合作案例奖IP营销金案和广告主奖年度经典案例两项重量级大奖。虽然《非正式会谈》和“首彩葡萄酒”仅仅合作了一季12期节目,但效果却得到了业内外一致好评。回顾第四季的合作时光,不论是将品牌与节目主题巧妙融合,实现内容全域营销,还是线下举办海南酒庄直播,挖掘节目衍生价值,“非正”与“首彩”的每一个精彩营销广告案例都值得学习和借鉴,

  作为一档受众多为文娱平台主流用户的文化访谈类综艺,《非正式会谈》一直秉承着创新的原则,从节目内容到广告口播,都是导演组仔细斟酌的结果。除了传统广告的花式口播、植入和小剧场外,《非正式会谈》还利用新媒体的优势进行整合营销,微博话题讨论、外国代表们的直播宣传以及豆瓣、知乎等新兴社交平台的运营,无不展现出这档圈层综艺的营销素养。《非正式会谈》逐渐走入“广告圈”的案例也成功说明“内容+品牌”的双圈操作前景仍是一片光明。

  作为中国广告行业最具规模性和影响力的行业盛会,此次广告节汇聚全球创意领袖,尤其是在戛纳创意节、釜山国际广告节及中国广告长城奖、黄河奖等国内外奖项中获奖的业界精英,向参会代表呈现精彩纷呈的主题演讲和高端互动对话。广告主奖历经30多年的发展与沉淀,已经成为中国广告界在广告主领域最高级别的年度评选。据了解,此次《非正式会谈》获得的“2018广告主奖·媒企合作案例奖”是2018广告主奖针对广电媒企合作的专业奖项,旨在表彰优秀的媒企合作成果。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