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安迪时尚小男神!黄圣依母子登上《芭莎男士》封面

2018年10月08日16:32 | 来源:环球网综合
小字号
原标题:安迪时尚小男神!黄圣依母子登上《芭莎男士》封面

  近日,《芭莎男士》10月刊亲子特辑面世,黄圣依与杨安迪母子登上封面,拍摄了一组“丛林冒险”亲子大片。在这组童话般的亲子写真中,黄圣依和安迪默契十足,欢乐无比。

  “大自然希望儿童在成人以前就要像儿童的样子,自由地奔跑,无拘无束地吵闹。”黄圣依与安迪的“丛林冒险”说明每一个孩子都是最好的诗人和冒险家,安迪欢呼雀跃地带着妈妈走进自己的好奇与幻想,去寻找他心目中的秘密宝藏。

  大象、大熊、长颈鹿都成了黄圣依和安迪的“玩伴”,母子俩在拍摄中得到了很多乐趣,纵情欢笑,他们的快乐也感染了许多人。

  正如《芭莎男士》对安迪的评价:“活泼与聪明,这是安迪这个小男孩给人的第一印象。”安迪在拍摄中化身骑士,只不过他的坐骑不是白马,而是可爱的长颈鹿。

  《芭莎男士》这样评价黄圣依和安迪的母子关系:“踏实和平静,是两个孩子给黄圣依带来的前所未有的心理状态。黄圣依和安迪之间有一种专属的默契,他们彼此信任也给予对方足够的空间,就像一起前行的同伴好友,自在真实,在相处的过程中也见证了彼此的成长。 ”

  在这组亲子大片中,黄圣依与安迪更像是一对心无挂碍的姐弟,他们的笑容是那么纯真而发自内心,母子俩亲密贴心。

  今年春天,黄圣依和安迪加盟热播亲子综艺《妈妈是超人3》,“霸道小总裁”安迪因为外冷内热的性格和爆表的智商圈了许多姨母粉和姐姐粉,真诚善良的黄圣依在节目中为了让安迪敞开心扉做了许多努力,也深深地打动了观众。

  之后,母子俩又参与了《美食告白记》、《疯狂的麦咭》等亲子综艺的录制。这个暑假,黄圣依非常忙碌,在拍摄电影《狐踪谍影》、《星球战纪之代号·反抗》之余,黄圣依总是把安迪带在身边,利用自己的休息时间陪伴儿子,见证儿子的成长。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