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吴莫愁助阵《好声音》 《冲一波》点燃决赛夜

2018年10月08日10:52 | 来源:环球网综合
小字号
原标题:吴莫愁助阵《好声音》 《冲一波》点燃决赛夜

  昨晚,《中国好声音》在鸟巢上演了巅峰决战之夜,毕业于《好声音》舞台的90后新势力歌手吴莫愁再登决赛舞台,用精彩的歌舞演绎为师弟师妹助阵。当晚,吴莫愁一袭纯白西装外套搭配靓丽格子短裙,率性十足,精致个性的眼镜及项链耳饰点缀更添酷劲。作为开场嘉宾她带来了新歌《冲一波》现场首唱,律动十足的旋律与节奏感极强的电音鼓点完美融合,瞬间引爆全场,让观众随着“Bong Bong Bong”的节奏动感摇摆。吴莫愁极具辨识度的嗓音搭配率性有力的舞步,更显唱跳歌手实力,与Bboy舞群高难度动作技巧的搭配融合,使整场表演气场与力量兼备。舞群整齐的翻转跳跃,大开大合的舞台表现力,尽显音乐的动感劲爆,帅气与霸气的结合,呈现了视觉与听觉的双重盛宴,实力点燃决战之夜。粉丝纷纷惊艳称赞“宝藏女孩,还要刷新多少认知”,“《冲一波》太火热啦,开场炸“。

  作为90后潮流音乐代表人物,吴莫愁自2012年《好声音》舞台出道至今始终坚持在音乐道路上不断尝试突破,并在每年的《好声音》舞台献上音乐作品,不忘初心,感恩回馈梦开始的舞台,创造新的美好回忆,同时也用自己的经历助力年轻人勇敢追梦。此次,吴莫愁带来新歌《冲一波》,将面对挑战从不放弃的音乐态度传递给每一个听众,用歌声激励人心,保持最美最酷的姿态。近期,吴莫愁不仅在原创音乐路上坚持敢想敢做的态度,更加盟舞蹈类真人秀《新舞林大会》,磨练舞蹈实力,在不同领域完善自己,解锁更多未知。期待吴莫愁继续秉承勇往直前的人生态度,为观众呈现更多有温度、有态度的舞台演绎。

(责编:蒋波、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