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梦之声下一站传奇》首曝宣传片

2018年09月29日16:56  来源:中国网娱乐
 
原标题:《中国梦之声下一站传奇》首曝宣传片 导师学员热血来袭

近日,东方卫视正式官宣了第四季度新节目《中国梦之声下一站传奇》,引起了众多网友热议。纵观各大卫视第四季度的歌舞类节目,浙江卫视将继续推出《梦想的声音》第三季,湖南卫视或将打造全新节目《声入人心》,而其他几大卫视暂无同类型节目,今年的歌舞类综艺已然不会有再多变化,而作为今年最后一个音乐牌照节目,东方卫视《中国梦之声下一站传奇》到底是什么样的节目,能早早地吸引了一批忠实拥趸?

今天节目还曝光了一段15秒的宣传片,片中“人人本来无双,我们天生要强”的宣言尤为瞩目,令人对节目充满遐想,同时揭晓了节目将在十月于东方卫视隆重开播。据知情人士爆料,《中国梦之声》邀请六位“神秘嘉宾”组成“活久见”明星阵容。从节目制作上看,该节目由《极限挑战》总导演东方卫视独立制作人严敏团队操刀并将在多方面有所突破。《中国梦之声下一站传奇》将通过12期创新型赛制将参赛选手分男、女两组阵营,分别争取男、女各组的上位圈席位,进行多轮个人战、团体战比拼,最终决出年度最佳唱跳新人。据了解,近一个月,已有100多位选手陆续集结上海,进行秘密集训。

今年的歌舞类综艺节目特别多,近两年来比较火的《中国好声音》和诸多网综节目也都有不俗的收视率和超高流量,东方卫视本身也有如连续做了两年的《天籁之战》、今年话题不断的《新舞林大会》等综艺,而本次全新升级的《中国梦之声下一站传奇》,据了解,学员中确有众多实力不凡的熟悉面孔。青春热血的歌舞竞演就要开启,6位神秘嘉宾究竟是谁?学员们又将有怎样精彩表现?十月下旬,东方卫视《中国梦之声下一站传奇》,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编:蒋波、吴亚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