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你浮生若梦》多反转 最终花落谁家

2018年09月21日16:05  来源:环球网综合
 
原标题:《许你浮生若梦》多反转 观众期许最终花落谁家

  由高寒执导,朱一龙、安悦溪领衔主演,程砚萩、朱鑑然、方逸伦、李德龙、帝娜、李感联合主演的民国青春励志剧《许你浮生若梦》已于9月7日起中午12:00上线。电视剧自开播以来便热度不减,故事错综复杂的剧情和矛盾重重的人物关系都不断激起观众持续追剧的热情,更是赢得了粉丝的青睐和业内认可的口碑。在近日更新的剧情中,许星程(朱鑑然 饰)为救天婴(安悦溪 饰)委屈当警察引起天婴误会,并频繁上演一连串诚恳认错的撩妹戏码。

  许星程段天婴感情戏再出裂痕 剧情急转搏观众期待

  最新更新的剧情中,许星程为救被洪澜(程砚萩 饰)绑架的天婴而委屈答应了父亲的要求,成为了一名可以拥有父亲所有权力的警察。当从昏迷中苏醒的天婴看到许星程一身警服时,讶异与不解充斥着天婴,她不分青红皂白便质问许星程为何放弃了医学梦想,变成了东江人人唾弃的警察。尽管许星程再三保证自己会成为不一样的警察,会真正替百姓做事,但天婴还是对其失望透顶。

  许星程于是发起了浪漫道歉的撩妹攻势,买生煎、送黑胶唱片、送花,几乎使出了浑身解数也无法让天婴原谅自己。直到有一天,天婴去洪澜家里找暂住在洪家的罗浮生(朱一龙 饰),被洪澜拦在门外,天婴从洪澜口中得知许星程成为警察的真相。随后,洪澜和许星程策划了一出树立许星程“好警察为民除害”形象的好戏,这使得许星程重新赢得天婴的芳心,并在电影院向天婴浪漫告白。

  许你浮生若梦人物塑造反传统 打破国产偶像剧旧套路

  纵观国产偶像剧,大多上演着男女主角坠入爱河,却因家族恩怨或第三者插足而造成矛盾重重最终惨遭分手的悲情局面。电视剧《许你浮生若梦》却不走寻常路,女主角段天婴从一开始就对男二号许星程情有独钟,所有的剧情反转、爱恨纠葛也都围绕着段天婴与许星程展开,男主角罗浮生却反而像是这出爱情悲喜剧里的炮灰人物,还未起到震惊波澜的作用。再说女二号洪澜也全然不同于传统偶像剧里阴险毒辣的蛇蝎女人,而是拥有善心、单纯可爱的人物,即便出损招绑架天婴,那也是站在撮合天婴和许星程的角度,并未真正伤害天婴分毫。可见,该剧打破了传统国产偶像剧里的老套情节套路,为国产偶像剧市场带来一股清新之风。          

(责编:蒋波、吴亚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