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最强大脑”黄明昊上线 与王琳凯完美配合巧用“无间计”

2018年09月21日11:18 | 来源:红网综合
小字号
原标题:“最强大脑”黄明昊上线 与王琳凯完美配合巧用“无间计”

一直被陈乔恩夸赞为“智慧担当”的黄明昊,在第八期《勇敢的世界》中再次智商爆表。在预告片中,张翰对黄明昊称赞道,“我一直都很欣赏你”,意在拉拢。听完张翰的一席话,黄明昊心生一计,他满脸诚恳地跑去与张翰联盟,旨在引出杜江对其进行围攻;而后,黄明昊又欲与杜江佯装“反目”,准备引出张翰,对其进行包围。转身瞬间,黄明昊还露出了意味深长的笑容。

在终极比拼中,黄明昊小心翼翼地登上楼顶查看“敌情”,王琳凯则负责在下方打掩护;不远处的张翰严阵以待,两队成员似乎正准备对墙角下的杜江发起攻击。三队比拼,谁将取得最终的胜利?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每周五中午12:00芒果TV全网独播的《勇敢的世界》,会员抢先看!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