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面向大海》见证深圳发展 将于今年年底播出

刘长欣
2018年09月20日09:05 | 来源:南方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面向大海》见证深圳发展

  记者从日前在京举办的腾讯影业年度发布会上获悉,展现深圳40年发展变迁的粤产大剧《面向大海》将于今年年底播出。当天亮相的还有张艺谋执导、将于9月30日上映的《影》,陈思诚打造的漫改剧《现代爱情故事》等。值得关注的是,琼瑶经典作品《还珠格格》也将开启影剧漫游全方位的开发。

  由余丁执导,温豪杰担任总编剧,王雷、刘涛主演的电视剧《面向大海》备受关注。该剧展现了深圳40年间的发展变迁,并已入选广电总局“2018-2022年百部重点电视剧选题剧目”名单。余丁表示,希望观众通过这部剧,了解到中国改革开放40年来国家和家庭的变化,感受这个时代人们的青春、奋斗的激情。

  总编剧温豪杰坦言:“每个年代都有每个年代的青春。我们不仅希望记录一段历史印记,也渴望在历史和生活当中寻找到动人的力量、奋斗的力量。我们希望把这个力量传给大家。”

  电视剧《还珠格格》将重新翻拍的消息也激起不小浪花。关于升级版《还珠格格》的呈现方式,琼瑶文化基金会会长何琇琼表示:“我们相信经典无法原样复刻,但我们希望这部小说、这个IP能够用当下年轻群体喜欢的方式,重新演绎与述说,让还珠的故事被更多人喜爱。”

  当天,电视剧《网球少年》也公布了主演阵容,网球名将李娜和她的丈夫姜山也参演了该剧。姜山表示,和李娜参与这部作品的初衷,是希望通过影视作品吸引年轻人关注网球,也希望体育精神能影响更多当下年轻人。

(责编:邹菁、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