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妻子》颖儿哭诉被黑 谢娜:我是一路被黑过来

2018年09月18日15:50 | 来源:环球网综合
小字号
原标题:《妻子》颖儿哭诉被黑 谢娜:我是一路被黑过来

  本周三,芒果TV夫妻观察治愈节目《妻子的浪漫旅行》将播出第五期。布鲁塞尔之旅依然浪漫欢乐,妻子团彼此之间的信任与依赖越来越深,颖儿也逐渐向妻子团敞开心扉,吐露自己因不善言辞而被黑,导致她非常不自信的烦恼心声。对此,谢娜以自己曾经被全网黑的经历,安慰开导颖儿,希望她能够做“最真实的自己”。

  颖儿因说真话被黑 谢娜被全网黑四年

  在陌生的国外,妻子团日常相互帮助、一起赖床、集体尬舞、抓拍丑照……积累了愈发深厚的闺蜜情,虽然四位妻子节目里有时喜欢“互怼”,但关键时刻观众可以看到他们的相亲相爱,情深意重。这一期颖儿剖析自己的内心世界,自认“是一个特别不会讲话的人”。此前,她因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了内心的真实想法,却毫无理由被黑,这让她倍受打击,变得“什么话都不敢说”。参加节目,颖儿也觉得自己与付辛博刚新婚不久,对于婚姻的经验不如其他妻子,更怕会说错话,因此与妻子团的交流有所顾虑,就连发微博前的内容也都会反复先与经纪人沟通。

  听到颖儿的心声,妻子团纷纷希望她放松心态,谢娜也感触颇深地表示,自己是“一路被黑过来的”,更曾经因为误解被全网黑了四年,直到有人站出来澄清谢娜在此事件中是受委屈的一方,谢娜都从未为自己辩解过。她安慰颖儿道,“不要因为别人对你的否定而否定自己,此次旅行最重要的事,其实就是释放最真实的自己”。一番暖心体己的知心话,令颖儿不禁感动痛哭。

  颖儿称与付辛博吵架总是输 张杰感激谢娜开导

  此外,颖儿还称因为自己的不会说话,“与付辛博吵架从来没赢过”。吵完架之后更会带着压力与包袱整夜睡不着觉,放松对她来说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对此,谢娜继续建议颖儿,“能把内心的真实想法讲出来已经很好,试着去解放自己”。颖儿也终于释然,“大家一起开心最重要”。

  看到颖儿的眼泪,付辛博心疼表示,“颖儿就是不太会表达自己”。在录制节目前,他曾叮嘱颖儿“不要不说话”,希望她可以随心所欲的做自己,即使“骂我也可以”。此次节目,付辛博认为对颖儿来说是一次很好的成长机会。而谢娜成功让颖儿开心,也令张杰敬佩道,“谢娜很会开导别人”。每当张杰心理状态欠佳时,谢娜都会一直开导他。《妻子的浪漫旅行》不但让妻子团再次认知自己,也认知了同伴,彼此抚慰,宣泄情绪。旅途中,她们还会对彼此吐露怎样的心事?每周三中午12:00,芒果TV《妻子的浪漫旅行》会员抢先看,周四中午12:00全网免费看。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