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超人气IP改编剧《竹马钢琴师》在京举行开机发布会

2018年09月17日14:45 | 来源:千龙网
小字号
原标题:超人气IP改编剧《竹马钢琴师》在京举行开机发布会

  9月16日,由北京吾里文化有限公司、江苏火凤燎原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中国“网络文学+”大会联合主办的青春网剧《竹马钢琴师》开机拍摄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亦庄亦创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行。

  北京市新闻出版广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苏;北京市新闻出版广电局数字出版处处长马德献;中国作协网络文学专家、全国网络文学研究会副会长马季等领导莅临现场。吾里文化创始人、CEO艾德鹏,火凤燎原CEO蒋翊、原著作者木子喵喵等悉数出席;明星方逸伦、金雯昕、文苡帆、李梦颖、叶禹含、李向哲、徐鹤尼这七位主演的出现互动更是引爆粉丝阵阵欢呼,现场可谓是星光熠熠,共聚一堂。

  这部剧的出品公司为上海上象星作娱乐有限公司、江苏火凤燎原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上海尚世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公司为杭州多乐影视文化投资有限公司、浙江龙果映画影视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吾里文化有限公司。

  首部讲述“竹马”和“钢琴师职业成长”的唯美浪漫纯爱偶像剧

  《竹马钢琴师》是建立在钢琴师这一特殊职业上的一部爱情题材故事,讲述一个耐人寻味,积极向上,青春励志的唯美故事,故事独树一帜,向观众传达了一种积极向上的爱情观——爱情可以使两个人变得更美好。

  作者木子喵喵更是吾里文化倾心打造的明星作者,人气爆棚。在影视化之前,网剧同名出版《竹马钢琴师》系列就席卷各大榜单。上市一月余即销售告馨,到货一周跻身当当网畅销榜,累计印刷30万册,在豆瓣、百度阅读、时阅文学网等平台引起了广泛的讨论,累计评论达数十万条。

  演员实力宠粉,剧组自曝全员皆有昵称

  饰演杨初末的金雯昕、饰演墨以然的李梦颖及饰演罗希的叶禹含,充分展示了“软、御、帅”三种不同魅力的女生风范,竹马F4的出场也引爆全场:饰演慕流年的方逸伦、饰演罗子嘉的文苡帆、饰演朱小鹏的李向哲、以及饰演墨忘的徐鹤尼,成为当晚最亮丽的风景线之一。女主角金雯昕调皮可爱,与原著中的杨初末性格相当;男主角的方逸伦是刚刚上映的热播剧《谁许浮生若梦》的男三号段天赐,这次从民国到现代挑战男一号,其同样是有和原著贴合的利器:钢琴十级的超高水准。七位主演与木子喵喵在现场与主持人互动了数个游戏,引发爆笑连连,七位演员实力宠粉,福利连连送出,粉丝大呼感动。

  强强联手,《竹马钢琴师》或成系列超级网剧

  现场,北京吾里文化公司CEO艾德鹏与江苏火凤燎原文化传媒公司CEO蒋翊都大力夸赞了《竹马钢琴师》的正能量与积极向上的拼搏精神,其内核主题“因为你,我要变成优秀的人”更是体现了当代年轻人不屈不挠,努力奋斗的精神与面貌,也因为对木子喵喵的认可,两家公司更是就长远开发、IP共享等具体事宜签约战略合作协议,同样成为并肩作战的合作公司。这是以IP为导向进行拍摄的里程碑式的合作,标志着从流量明星到关注好故事本身的风向调转。这一合作开启了先机,此后双方将基于各自领域的优势展开深度合作,相信强强联手后,势必会在影视市场上取得傲人的成绩,出品更多精美的影视作品,向观众带去更优质更有意义的影视作品。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