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幻乐之城》“大沈组合”大张伟沈凌上演金句互怼【2】

2018年09月14日14:16 | 来源:中国网娱乐
小字号
原标题:《幻乐之城》“大沈组合”大张伟沈凌上演金句互怼

  迪玛希首次尝试爱情作品 古巨基自导自演真实故事

  《幻乐之城》播出以来上演了28个“幻乐之作”,既有诸如爱情、亲情等令人感怀的主题,又有时间、人生等看完令人回味思考的内容。这些作品在感动了观众的同时也让后来的唱演人压力倍增,如何做出和之前作品不一样的内容成为最大的考验。在今晚播出的节目中,同样带来爱情主题的迪玛希却在作品中加入了拳击、未来感等内容,与以往歌手强调唱功不同,编剧出身的查暮春导演为作品加入了不少剧情元素,这意味着迪玛希在作品中有不少演戏部分。作为歌手的迪玛希首次接触演戏,能否消化复杂的走位、台词、情绪等问题是不小的挑战,喜欢挑战的他表示:“虽然这并不是一个竞赛节目,但也是迪玛希和迪玛希的比赛。”好胜的他将有怎样的表现,敬请期待。

  今晚,古巨基邀请好友高鑫作为助演一同亮相,书桓尔豪18年后重聚掀起满满“回忆杀”。事实上,这个和朋友之间的故事是发生在古巨基身上的真实故事,同时也由他自导自演完成。相比其他“幻乐拍档”,古巨基既要提供创意、设计剧本和走位,又要上阵唱演,可以说难上加难。为此,古巨基下了不少功夫,还被大家称为《幻乐之城》舞台上最严格的导演。不管是眼镜的材质还是道具的年代感,古巨基都严格把控,道具组工作人员透露古巨基对道具的要求非常严格,每天晚上三四点还在调整道具。此番,古巨基将和四位助演嘉宾高鑫、方家翊、黄艺馨、丁洋组成“五大金刚”,一同讲述一个友情故事,泪点满满敬请期待。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