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疯狂衣橱》那广子演绎独特穿搭Style征服柳岩

2018年09月14日09:49 | 来源:北方网
小字号
原标题:那广子《疯狂衣橱》演绎独特穿搭Style征服柳岩

全国首档带感带货的穿搭综艺秀《疯狂衣橱》已于昨日22:30准时播出,那广子在节目中作为“衣橱主理人”成员之一,经过一次次的时尚Battle,凭借真实可爱的性格和好看舒适的搭配风格给人留下深刻印象,引爆全民话题热度。众多网友搞怪留言:“那广子小姐姐是出门旅游必备神器啊,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不会穿衣服啦”“超模那广子美到犯规”。

在前几期的节目中,那广子不仅为观众贡献了大量笑点,与此同时,在服装搭配方面更是能力MAX,获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最值得一提的是,在上期节目中,那广子被选择与三位主理人进行PK。在挑选服装环节,爽快开朗的那广子背着小包悠哉乐哉像逛街的状态,被主持人调侃:“太可爱了”,这也实力证明那广子是在享受穿搭,并非将这作为比赛去竞争,行动间透露出对节目的热爱。在搭配成功后,那广子也获嘉宾柳岩及剩下主理人们的一致好评,火爆人气可见一斑,黄色小包提亮了整体搭配,超短外套拉长了身材比例,看起来舒服又实用,显示出那广子独特的时尚审美,瞬间抓住观众的眼球。

从时尚T台到综艺舞台,那广子一次又一次地挑战自己。在《疯狂衣橱》的录制过程中,那广子就向观众展现出了超模不同的一面,综艺舞台上的她,真实不做作,诙谐幽默,包袱点一个接一个,引得现场笑声不断。除此之外,那广子的电影处女作《美丽战争》也即将与观众见面,期待一直带给大家惊喜的那广子接下来的精彩表现!

(责编:蒋波、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