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娘道》于毅一人分饰两角 逆向思维演双胞胎

莫斯其格
2018年09月12日09:05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娘道》于毅一人分饰两角

近期,由郭靖宇导演、编剧,岳丽娜、于毅主演的《娘道》正在江苏卫视播出。于毅此次一人分饰两角,饰演双胞胎兄弟——隆家二少爷隆继宗和三少爷隆延宗。于毅的表现获得了郭靖宇的赞赏,而他却出人意料地表示他饰演双胞胎有个“逆向思维”。

于毅认为自己的表演其实是导演本子写得到位,因为郭导的戏都是“戏包人”,把他的剧本呈现出来就行了,没有什么难度。

剧中,隆家二少爷和三少爷一个是大大咧咧玩世不恭,一个是思想开放心思缜密。对于这样的一对双胞胎,多数演员都会尽可能表现出两者的区别,而于毅却反其道而行之,有着自己的理解:“双胞胎心灵相通,会有默契。所以我演的就是他们的相像之处。他们都是很坚毅的人,而且很专一。我没太想他们的区别是什么。”

(责编:邹菁、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