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杜江马鞍上落水 杨迪“补刀”:这是我看到的杜江吗?

2018年09月11日16:33 | 来源:红网
小字号
原标题:杜江马鞍上落水 杨迪“补刀”:这是我看到的杜江吗?

  第六期《勇敢的世界》的余热尚未散尽,第七期节目预告片就热血来袭,激起了不少吃瓜群众的好奇心。在预告片中,众位勇士摩拳擦掌准备挑战高难度动作——过马鞍。杜江全身心投入比赛,压腿、拉筋等热身动作让人忍不住对他接下来的表现好奇不已;程潇挑战过马鞍“画风突变”,让杜江忍不住指着屏幕上的画面调侃道:“这根本不是一个人,这是一架飞机。”欲知更多精彩故事,敬请锁定本周五中午12:00于芒果TV全网独播的《勇敢的世界》。

  准备比赛,程潇直呼:我心脏跳得好快

  在本期的节目中,众位勇士需挑战“过马鞍”这一高难度任务。为赢得这场比赛,大家都拿出了十足的干劲,准备一展实力。王子异信心十足,做出了“大鹏展翅”的姿势准备起跳,一旁的陈乔恩还做出了预判:“我觉得他六七分没有问题。”另一边,杜江也十分认真地做着热身动作,压腿、拉筋,每一个动作都格外专业,看得一旁的程潇、陈乔恩等人对其表现期待不已。待到程潇挑战时,她竟一改往日轻松状态,大呼道:“我心脏跳得好快,好久没有这种感觉了。”他们分别会取得怎样的成绩?

 

 

  画风突变,杨迪“补刀”程潇:刘海不见了

  虽然大家的赛前准备做得十分认真严肃,但是等到挑战过后的突变画风却让人捧腹不已。杜江信心十足地往前冲去,只见他气势十足地跳上马鞍,未料却在最后的紧要关头从马鞍上翻了下来,落入了前方的水池中。看到杜江躺在地上羞涩地大笑,陈乔恩、程潇等人也被眼前的一幕乐得直不起腰来,杨迪更是毫不留情地“补刀”道:“这是我看到的杜江吗?”让人万万没想到的还有程潇,一番挑战过后,程潇过马鞍的画面被定格在了屏幕上,见到程潇的刘海因为奔跑速度过快被掀了起来,杨迪调侃道:“程潇最不想发生的事情发生了,刘海不见了。”看到程潇起跑速度过快以至画面模糊,杜江更笑言道:“这根本不是一个人,这是一架飞机!”

 

 

  勇士们还会带来怎样的精彩表现?在接下来的比拼中,他们还将碰撞出哪些火花?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每周五中午12:00在芒果TV全网独播的《勇敢的世界》,会员抢先看!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