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沈煜伦单曲《卸假》上线 突破自我演绎全新风格

2018年09月11日16:32 | 来源:环球网综合
小字号
原标题:沈煜伦单曲《卸假》上线 突破自我演绎全新风格

  9月11日,上古影业旗下实力歌手沈煜伦的首张音乐专辑《始终都是你》最后一支单曲《卸假》正式上线。在不到半小时内,迅速登上多个音乐榜单前三位的成绩。

  据了解,《卸假》是沈煜伦继《始终都是你》《今天分手》《耍赖》《左手》后发行的第五首个人单曲。在这首歌中,沈煜伦用其极具独特魅力的声线和充满强劲节奏感的节拍生动演绎出对现实生活的思考。

  “套话说得太多,慢慢失去自我,卸下假面在关了灯之后……”短短几句歌词便把当今社会一部分人的生活状态刻画得淋漓极致:戴着面具、说着“好听的话”、做着“好看的事”,不知不觉间失去最真实的自己……沈煜伦希望他的这首新歌能鼓励人们,传递出冲破现实生活中虚伪的枷锁,找回本真的内心情感。

  面对生活,沈煜伦始终有着自己的态度。在他眼里,有些人对现在的生活状态不满意,也许是因为还没找到自己想要的状态,“卸下假面,不攀附、不将就,你也能把生活过成喜欢的样子,找回最本真的自我。”

  沈煜伦表示,我希望我的每一首歌都能够有不一样的地方,我和团队正在努力尝试一些很酷的事情。《卸假》上线后,便受到了网友和歌迷的热捧,截至11日14时,新歌相关微博话题阅读量突破150万,有网友更是发博力荐:新歌曲风太惊艳,循环一百遍都不够!

  据悉,沈煜伦首张音乐专辑《始终都是你》的全国巡回签唱会北京、济南两地已圆满落下帷幕,南京等城市的签唱计划正在紧密安排中。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