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放牛班的春天》全国海选启动  原版电影导演亲自坐镇

2018年09月11日15:59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放牛班的春天》全国海选启动 原版电影导演亲自坐镇

  9月8日,由音乐剧品牌七幕人生出品的法国音乐剧《放牛班的春天》中文版在北京正式启动小演员全国海选。原版电影导演克里斯托夫·巴拉蒂亲自坐镇参与选拔。

  海选当日,除了法国导演克里斯托夫·巴拉蒂,七幕人生艺术总监,中文版导演约瑟夫·格雷夫斯也参与到了评审中,近百位小朋友来到现场。海选环节包括简单的自我介绍以及舞蹈肢体、歌曲演唱、表演三个测试环节。面试过程中,小朋友们不仅可以展示才艺,还可以与法国导演面对面交流,获得表演、歌唱、舞蹈等方面的专业指导。

  导演克里斯托夫·巴拉蒂表示:“舞台剧和电影不一样,每一次都是真正要在台上表演,所以我们需要非常多的小演员,因为孩子们有课业压力,一个角色可能需要很多人轮替才能确保最终在台上顺利演出。”音乐剧《放牛班的春天》中文版执行制作人侯天洋介绍称:“在接下来的半年,我们会去北上广深以及一些巡演的城市对有表演能力,唱跳俱佳的小朋友们进行选拔,把他们选入七幕人生的剧团当中,进行为期两个月的排练,然后把他们带上舞台。”

  据了解,作为七幕“合家欢”剧目的又一力作,《放牛班的春天》预计于明年5月在剧场与观众见面。同时,由七幕人生出品的另外两部合家欢作品《灰姑娘》及《音乐之声》也将在今年下半年继续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演出。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