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霸道总裁Jamie Dornan亮相品牌2019春夏系列时装秀

2018年09月11日14:18 | 来源:东北新闻网
小字号
原标题:霸道总裁Jamie Dornan亮相BOSS 2019春夏系列时装秀

  BOSS 2019春夏系列初登秀场,为纽约带来一阵“加利福尼亚的拂曳微风”。此次时装秀在纽约时装周期间发布,亦是BOSS男装与女装系列的首次同台亮相。

  英国演员 《五十度灰》男主角Jamie Dornan

  浪漫喜剧《摘金奇缘》(Crazy Rich Asians) 男主角Henry Golding

  《美国恐怖故事》系列女主角Emma Roberts

  《五十度灰》霸道总裁南叔Jamie Dornan、好评如潮的好莱坞全亚裔阵容浪漫喜剧《摘金奇缘》(Crazy Rich Asians) 男主角Henry Golding 、《美国恐怖故事第三季》女主角Emma Roberts 等明星共同亮相BOSS 2019春夏系列秀场。

  本季,BOSS聚焦加州,灵感源于浩瀚太平洋沿岸的海滨城市及现代建筑。海滨风情与都市生活无缝交织重叠,在这一系列中得以体现,为精准剪裁增加了一丝休闲气质与冲浪般的动感韵律。

  在男装与女装系列中,BOSS标识性的剪裁风格依旧优雅且利落,舒缓的廓形、透气的面料以及轻松的纹理令夏日服饰更为休闲。西装采用褶皱棉和纸质涂层面料打造,同时,轻盈的尼龙外套和夹克也拥有好似海浪波纹一般意想不到的清爽质感。美丽轻盈的短裙上亦饰以恰到好处的褶裥;女士衬衫与连衣裙剪裁精湛,同时仍保留顺滑并富光泽的慵懒气质。

  上一季秀场首次推出的全新BOSS理念在本季进一步升级,弹力剪裁继续主导在设计之中。加州就像是运动的代名词,因此冲浪板条纹化身为西装、连衣裙和外套上的装饰贴花。干练长裤与衬衫饰以系带,而混搭风外套则将运动风与剪裁工艺完美融合:派克大衣采用混合氯丁橡胶的羊毛材质打造,而连帽夹克则采用光面尼龙材质精心剪裁。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