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勇敢创新,中国音乐家协会百人参访合纵音乐学院

2018年09月11日09:57 | 来源:河北新闻网
小字号
原标题:勇敢创新,中国音乐家协会百人参访合纵音乐学院

参访00021.png

  9月7日,中国音乐家协会副秘书长熊纬、深圳市音乐家协会主席姚峰、中国文联交流培训处(志愿服务处)副处长邹薇、深圳市西乡乐谷副总经理姚志坚,以及来自全国各省市的基层音乐人才共计100余人,来到合纵音乐学院进行参访。

  100余名参访人员主要是来自全国省市音协、高校音乐院(系)、文化馆、群艺馆、琴行培训中心、各类演出场地、中小学、新文艺组织及新文艺群体的音乐项目相关管理人员。合纵音乐学院副校长高峰、邵滨和音乐总监韩冬对参访人员进行了全程接待。

  根据行程安排,大家先是对合纵文化集团进行了参访,百余人分成三批分别在高峰、邵滨、韩冬三人的带领下按照不同顺序进行参访,主要目的是让参访人了解合纵文化集团的发展史,音乐文化和各个版块的业务。

  随后大家又来到了合纵音乐学院,学院总监韩冬针对学院的硬件设施,教学环境等对大家进行讲解。中国音乐家协会的众多成员对合纵音乐学院的实力予以认可和赞许。

  合纵音乐学院还为参访人员安排了合纵文化集团宣传片播放、歌舞表演、项目介绍等环节。项目介绍完成后,合纵音乐学院副校长高峰和音乐总监韩冬就参访者的提问做出详细解答。例如如何与合纵音乐学院合作,如何加盟合纵集团旗下的酒吧,针对西部贫困地区的优秀孩子是否有扶持政策等。

  对此韩冬解答到,目前,加盟酒吧可以直接与集团总部的加盟事业部联络,而合纵音乐学院在全国各大城市都有业务开展,未来还会开拓更多的城市和地区,并且合纵音乐学院针对成绩优异的学生有全额奖学金制度,并对培训合格的艺人输送就业,开创了中国职业艺人培养的新模式,目前已经成功输送3000多名艺人。

  副校长高峰针对目前合纵音乐学院在全球领域的音乐人才合作和原创模式做出了解答,目前每年通过国际创作营产生的原唱歌曲就有2000多首。

  中国音乐家协会的领导们高度认可合纵音乐学院的奖学金制度和多重就业输送渠道的创新模式,并表示愿意从多个层面与合纵音乐学院进行合作,众多参访人员在会后也表示要与合纵音乐学院进行多种模式的合作。

  最后,大家再次大合影留念,为此次历时三小时的参访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原文链接:

  http://finance.hebnews.cn/2018-09/10/content_7024964.htm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