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腾讯视频联合川美推出最长黑板报迎新 国漫原创作品引围观

2018年09月11日09:55 | 来源:千龙网
小字号
原标题:腾讯视频联合川美推出最长黑板报迎新 国漫原创作品引围观

  9月7日,重庆较场口轻轨站内惊现画有多部国漫作品的“最长黑板报”,吸引众多热爱国漫的二次元人群和乘客驻足打卡,合影留念。据了解,为迎接第一批00后上大学,腾讯视频联合四川美术学院在通往川美校园的地铁站里特意推出了此次“最长黑板报”迎新国漫展,在展现大学生的原创力、共创力的同时,更是让大众看见了国漫的别样风采。黑板报上的《全职高手》、《魔道祖师》等经典国漫IP被川美师生高度还原,相似度高达90%,引起了现场学生及路人的强势围观,他们纷纷拿起粉笔在互动黑板报上现场作画并签到,亲身感受国漫创作的乐趣。

腾讯视频联合川美推出最长黑板报迎新 国漫原创作品引围观

  川美师生用最长黑板报迎新 超高颜值国漫主角引围观

  在活动中,“最长黑板报”可谓是赚足了路人的目光,一眼看不见尽头的黑板报创意十足,将地铁站的行人、乘客们以及新同学们拉回了读书时追国漫的青葱岁月。而黑板报上优质精美的国漫作品和国漫形象,更是完美的向外界展示了川美师生的原创力和共创力,《全职高手》里的大神叶修、《魔道祖师》里桀骜不驯的魏无羡等均惟妙惟肖,他们用精湛的画功表达了对这些未来国漫新生力量的欢迎以及对于国漫的大力支持。

腾讯视频联合川美推出最长黑板报迎新 国漫原创作品引围观

  在现场的采访中,被问及对于二次元文化的看法时,一位现场年轻人表示:“我是很喜欢二次元的,包括上海、北京的一些大型漫展都会参加,和一些志同道合的人谈动漫,甚至是cosplay,都是一件很开心的事儿。”他也明确表示父母刚开始非常反对,甚至不让自己参加这类活动,认为这是不务正业。但是,当他们慢慢认识到这就是年轻人的世界,年轻人的文化后也就不再阻止了。由此可见,虽然外界对于二次元文化仍有一些误解,但并未影响二次元文化在这些年轻人的心中生根发芽。

腾讯视频联合川美推出最长黑板报迎新 国漫原创作品引围观

  经典国漫IP被高度还原 川美师生助力国漫破圈层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