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腾讯视频联合川美推出最长黑板报迎新 国漫原创作品引围观【2】

2018年09月11日09:55 | 来源:千龙网
小字号
原标题:腾讯视频联合川美推出最长黑板报迎新 国漫原创作品引围观

  此次,“最长黑板报”迎新国漫展的作品均源自于近期腾讯视频平台热门的国漫作品,经过川美师生之手被实景化,更加生动、形象的展现了这些作品当中主要角色的人物特点。此外,通过“最长黑板报”迎新国漫展中川美师生合力共创的优秀原创国漫作品也能够激励新生代大学生们挖掘自己闪光之处,激发自己的创造力,在鼓励他们在闪光的国漫作品里发现自己的闪光点。

腾讯视频联合川美推出最长黑板报迎新 国漫原创作品引围观

  据悉, “最长黑板报”迎新国漫展活动是腾讯视频“闪光新国漫”大学生创造计划的重要部分之一。腾讯视频此举旨在通过与国内顶级艺术院校的合作,用特别的形式为大学生们提供一个展示自己的平台,让每一位热爱国漫的大学生,都能通过此活动释放自己的创新力,创造力。同时,用腾讯视频平台优质国漫IP向大学生们传递积极正向的价值观。活动用另类的形式在激发新生代大学生潜力的同时也真正做到了国漫文化的纵深推广,向大众更好的传播国漫文化,让国漫文化突破二次元圈层,向三次元人群传播,实现国漫文化的主流化发展,以此助力国漫的崛起。

腾讯视频联合川美推出最长黑板报迎新 国漫原创作品引围观

  实际上,无论中国早期的简单动画还是现在华丽的国漫作品都不再是小孩子的文化,它已经成为当代年轻人的一种主流文化,应该得到尊重以及正确的引导,这样才能够让国漫文化成为中国文化的一部分,为中国文化大发展出力。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